“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全美十大最危险城市 加州奥克兰名列第二(图)

日期:2015-05-05 10:07:11 阅读:  来源:中国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华盛顿三日电)联邦调查局(FBI)每年都会公布犯罪率最高城市,FBI依2013年犯罪率新资讯,最新公布全美十大危险城市的名单中,加州奥克兰名列第二,但该市治安则有转好趋势。  FBI今天公布的资讯显示,全美国犯


(华盛顿三日电)联邦调查局(FBI)每年都会公布犯罪率最高城市,FBI依2013年犯罪率新资讯,最新公布全美十大危险城市的名单中,加州奥克兰名列第二,但该市治安则有转好趋势。

  FBI今天公布的资讯显示,全美国犯罪率普遍下降,但下列犯罪率前十名的地方,还是令居民担忧的地方。依危险程度,这十大犯罪率最高城市如下:

  一、密西根州底特律市。谋杀案比率为每十万人发生45件,它成为全美治安最差,最危险城市,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底特律市在财务破产的情况之下,仍能降低百分之2.5的犯罪率,诚属难能可贵。在底特律破产,而必须削删预算的情况下,它的治安情况仍是处于危险的状态。

  二、加州奥克兰市。谋杀案发生率为每十万人22件。该市于2012年犯罪率达到十年以来的巅峰,但最近该市警察局进行结构调整,治安似乎有好转的情况。2013年犯罪率较2012年下降百分之1,这是警政革新之后,踏出正确的第一步,就看以后能不能扭转它治安不佳的恶名。

  三、田纳西市孟菲斯市。其实,它的治安情况是在好转之中,但在2013年发生暴力攻击事件多达7,000余件,平均一年至少有15件。

  四、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谋杀案比率为每十万人38件,该市进行监管结构与政策的转变,或许有一天它能够对犯罪频生的情况,有所改变。不过,该市被评为长期危险的城市,前景不佳。

  五、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谋杀案比率为每十万人14件。该市在2013年被谋杀人数比2012年的84件,减少为2013年的54件,颇见改进之效。不过,克里夫兰出现暴力案件增加的趋势,暴力案件增加百分之7。

  六、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谋杀案比例为每十万人发生37件,2013年情况恶化,最近发生一名非裔被警察拘押而宣告死亡,看2013年数据,便知道该市治安早就亮起红灯。巴尔的摩去年发生233件杀人案,虽然该市不算大型城市,但被杀人数仍高展全美第二位。

  七、威斯康星州米尔瓦基市。谋杀案比率为每十万人17件,创下五年来最高纪录,该市2013年共有104人被杀死亡。过去米尔瓦基未曾被列为全美十大犯罪率最高城市之列,后来发现该市警方错误报告犯罪案件,后来发现之后,它便成为榜上列名的治安最差十个城市之一。

  八、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谋杀案发生率为每十万人30件,它经过两年治安不佳之后,出现转变,犯罪率有下降之势,2013年继续下降百分之10,不过目前该市谋杀案仍多,要减少谋杀案比率似有困难。

  九、新泽西州纽华克市。谋杀案比率为每十万人发生40件,去年该市相当困难,这是该市首度被列上这个犯罪率十大城市之中,其暴力犯罪也上升百分之10,抢案增加百分之23,去年被谋杀人数增为112人。

  十、密苏里州坎萨斯市。谋杀案发生比率为每十万人21件,这是该市首度被列上这个不名誉榜单之中。去年暴力犯罪减少百分之一,但是其他犯罪项目则有增加。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