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实拍少管所里的女孩:“我来这儿17次了”

日期:2015-03-29 10:11:10 阅读: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摄影师Richard Ross去了美国的几所青少年拘留中心,他拍的照片里充满了独特的孤独、愤怒和无望。除了展现这些年轻人在里面的生活,女孩儿们也告诉了他自己的故事。 图为青少年拘留中心里,一个16岁的女孩独自

    摄影师Richard Ross去了美国的几所青少年拘留中心,他拍的照片里充满了独特的孤独、愤怒和无望。除了展现这些年轻人在里面的生活,女孩儿们也告诉了他自己的故事。

    图为青少年拘留中心里,一个16岁的女孩独自坐在单调空旷的房间里。“我已经来这儿17次了,”她说。Ross除了展示监狱里的生活,还和每个女孩谈谈关于她们自己以及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K.N.,来自加州的15岁女孩,被指控暴力殴打别人。“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我11岁,我在学校殴打了一个小孩儿,那时我六年级,”她告诉Ross。“警察来学校逮捕了我。”她说她4个月后才会被释放。K.N.说:“上帝相信我能做得更好,他知道我将会做得更好。” 

  “6年前,我爸爸去世了,”16岁的C.M.说。“他们朝他打了18枪,他是墨西哥黑手党成员,他去世的时候我10岁。从那时起,一切都乱了。海洛因,冰毒,当我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我吃了大量的药物,但现在我清醒了。”

  许多故事都是黑暗的,反映出很多成年人没能好好保护这些女孩。“我的妈妈是一个脱衣舞娘,爸爸是一个酒鬼,并且还吸毒,他去年被人谋杀了,”16岁的J.S.说起她的过去。“他们带走了哥哥和我,因为爸爸试图烧毁我们的房子,我和我的奶奶叔叔住在一起。”

  Ross回忆起一个特别痛苦的采访,一个女孩不停地告诉他,“我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里,我想自杀。”“她只是一个孩子,但她却呆在那个没有希望的地方,”Ross说。图为洛杉矶的一个青少年拘留中心。

  “我经常读《圣经》,”16岁的T.Q.说。“我最喜欢的那一段是:主啊,你了解我有多少痛苦。你关心我,照顾我,弥补别人带给我的伤害。你是如此包容,请不要带走我的生命。”

  B.E.,17岁,正在展示她胳膊上的伤痕。她告诉Ross,她和她的妹妹曾被她的父亲性侵犯。“我已经好几年没有用刀割过自己了,”她说。

  “我在包装厂工作了16个月,”16岁的R.T.说。“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开展了一个大行动,来了许多卡车、持枪的警察以及直升机。他们驱逐出境了大多数人,但让我们中的一些人去法院起诉雇主。他们雇佣很多未成年人工作。我们都来自危地马拉的一个小村庄,住在公司的房子里。我认为他们让我停留是因为我的孩子。”

  18岁的B.X.说:“我妈妈和爸爸都酗酒,他们开了一个酒吧。我经常被独自留在家里。有一天,我跑到了街上,然后妈妈出来找我,她喝醉了,开始打我并且不放手。于是我打了她的脸,这并没有那么难。”

  Ross试图唤醒人们,让他们意识到有生命正岌岌可危。他认为青少年司法系统需要修复。“我可能无法做很多,但我认为我是一个好的倾听者,我认为这些孩子应该讲出他们的故事。”图为加州的一个少管所。

  少管所里的食物,每人每天花不到2美元。

  在芝加哥库克县的青少年拘留中心,囚犯们在看电视。

  加利福尼亚青少年拘留中心的浴室。

  在洛杉矶的青少年拘留中心,一位母亲在走廊上看望她的女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