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首例埃博拉患者或感染12人 库存专用药已经用光

日期:2014-10-02 16:44:35 阅读: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邮箱:

  人民网10月2日电 一名从利比里亚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旅游的男子最近被确诊感染了埃博拉,这是美国本土出现的首例埃博拉患者。目前,该患者病情危重,已被隔离治疗。当地还有一人也出现了疑似埃博拉症状,并

  人民网10月2日电 一名从利比里亚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旅游的男子最近被确诊感染了埃博拉,这是美国本土出现的首例埃博拉患者。目前,该患者病情危重,已被隔离治疗。当地还有一人也出现了疑似埃博拉症状,并被隔离观察。

  据悉,美国本土第一名埃博拉患者虽病情非常危重,但神志清醒,知道索要食物。在抵达美国前,此人曾在布鲁塞尔专机。目前,第二例出现埃博拉症状的患者病情“严重”。美方正在密切监控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其中包括5名儿童。

  据悉,这名男子于9月20日抵达美国,并在9月24日出现了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9月26日,此人曾前往医院就诊,但值班医生只给他开了抗生素就将其打发走了。两天后,此人病情严重恶化,被救护车送入医院后才引起医生的警惕。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称,由于此人在前往美国途中尚未出现症状,因此与他同机抵达美国的乘客不会被感染。不过,当这位患者出现症状后即具有传染性。由于他在出现症状后曾自由活动了四天时间,因此很可能已经将疾病传播给了其他12人。

  由于美国库存治疗埃博拉的新药ZMapp已经全部用光。因此如何救治上述两名感染者是个大难题。幸运的是,负责将患者送到医院的急救人员病毒测试都是阴性。尽管如此,他们仍然需要接受居家隔离。(高轶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