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盘点惊掉下巴的街头创意雕像 强迫症慎入(组图)

日期:2014-07-24 09:46:06 阅读:  来源:综合新闻
分享到:
邮箱:

  近日,知名摄影网站Boredpanda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数百张的街头雕塑照片,并挑选出其中最有创意的雕塑,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台湾等地都榜上有名。你以为自己还算见多识广?看完这组街头创意雕像,请准备接住

  近日,知名摄影网站Boredpanda收到来自世界各地数百张的街头雕塑照片,并挑选出其中最有创意的雕塑,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台湾等地都榜上有名。你以为自己还算见多识广?看完这组街头创意雕像,请准备接住下巴。(强迫症慎入!)

  1、《捉弄警察的叛逆少年》,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市中心不远的圣约翰广场。艺术家Tom Frantzen作品,表现的是一名调皮的少年从下水道中钻出抓住了警察的一只脚。

  2、《河边的人》,新加坡,五个赤裸男孩雕像,好象要跳入河中游泳,这是第一代到新加坡移民的孩子常做的体育活动。新加坡雕塑家Chong Fah Cheong作品。

  3、《扩张》,美国纽约女艺术家Paige Bradley作品,她这样解释雕塑的灵感,“从我们出生的一刻起,世界就好像为我们设定了一个刚好容纳我们的空间:社会保险号码、性别、种族甚至是智商的高低。我觉得人生往往被这些东西所限定,而非由内在的自己所决定。如果我们超越了这些框架,我们是否还能认识自己?如果不被任何所限,我们是否还会存在?”

  4、《野马》,美国拉斯科利纳斯 Robert Glen作品,是世界上最大的马雕塑,象征着德克萨斯州人自由的精神。

  5、《下沉的建筑》,澳大利亚墨尔本。

  6、《河马雕像》,中国台北。

  7、《路人》,波兰弗罗茨瓦夫。

  8、《蜘蛛》,英国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

  9、《旅行者》,法国马赛。艺术家Bruno Catalano以旅行者为灵感在法国巴黎街头创作了几组雕塑作品,它们的身体都有一部分被抹去,就像是从时光隧道突然出现一般,给游客留下更多想象的空间。

  10、《工作中的男人》,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

  11、《鲑鱼雕塑》,美国波特兰。

  12、《米哈伊·爱明内斯库》,罗马尼亚。

  13、《黑色幽灵》,立陶宛克莱佩达。

  14、《吊在外面的人》,捷克布拉格,这个作品是一件真人大小的玻璃钢雕塑,人物原型是奥地利心理分析师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15、《曼德拉》,南非雕塑家Marco Cianfanelli为了祭奠他的振奋人心的精神,设计这座独特的雕塑揭幕,以纪念他被捕50周年,肖像雕塑有50钢柱,所有这一切都是木炭色。

  16、《蓝道购物街上的铜猪雕像》,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17、《挣脱模具》,美国费城,雕塑家Zenos Frudakis作品。我们都要为挣脱种种束缚,让心灵自由飞翔。

  18、《鲨鱼》,英国牛津。

  19、《多瑙河畔的鞋》,匈牙利布达佩斯。1944年至1945年间,匈牙利约有60万犹太人被杀害。雕塑家鲍乌埃尔·久洛按照死难者的遗物浇注制作了60双不同的铁鞋,固定放置于当年发生屠杀的地点之一。链子桥和马格丽特桥之间的多瑙河堤岸。附近地面上还有三块铁铸标牌,上面分别用英语、匈牙利和希伯来语写着:“纪念1944-1945年间被箭十字武装份子屠杀并抛入多瑙河的死难者。”

  20、《无名官员》,冰岛雷克雅未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