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韩国事故客轮完全沉没 船上338名学生和教师获救

日期:2014-04-16 12:53:54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快讯:载有约350人的客船韩国海域沉没】据韩国媒体16日报道,一艘载有约350名乘客的韩国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据报道,韩国海岸警卫队收到求救信号,目前已经赶往救援。具体伤亡情况目前仍不明朗。(资料图)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艘载有477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6825吨级)16日上午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导致一人遇难。韩国安全行政部当天上午成立中央灾难安全本部(简称“安全本部”),负责紧急、妥善处理应急处置工作。

  韩“安全本部”当天上午曾召开紧急记者会并表示,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客轮已完全沉没,全部乘客都已逃生。据悉,客轮载有339名安山檀园高中学生和教师、2名菲律宾女歌手、24名工作人员等共477名人员。但此后海警方面表示,发现一具不明身份女性遗体。此前,韩国媒体消息称,目前船上338名学生和教师已经全部获救。

  目前,韩海军、消防、警察、海警等派遣的共16架直升机和24搜船舶在事发海域开展紧急营救,在附近海上作业的渔船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工作。“安全本部”表示,准确的事发时间和事故原因尚不得而知。事发后,朴槿惠总统指示有关部门做好营救工作,以免出现死伤人员。

  


【韩客轮乘客多为高中生】法新社消息,韩国海警已出发营救在西南沿海沉没客船的乘客,其中多为高中生。客轮从西部港口仁川出发,在前往济州岛的途中遇险。韩联社称韩国海警和海军均已参与营救。附YTN电视台直播截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