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美国将军在俄出差 与热辣女子喝酒跳舞终被撤职

日期:2013-12-22 11:44:16 阅读: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邮箱:

美国空军一名掌管陆基洲际导弹库的少将奉命出差俄罗斯,其间却醉生梦死并与“可疑女子”交往。该少将回国后被撤职但保留军衔。美国空军19日公开针对这名将领“不当行为”的调查报告,披露细节。  “举止不当”

    美国空军一名掌管陆基洲际导弹库的少将奉命出差俄罗斯,其间却醉生梦死并与“可疑女子”交往。该少将回国后被撤职但保留军衔。美国空军19日公开针对这名将领“不当行为”的调查报告,披露细节。

  “举止不当”

  三天“杯不离手”,高声喧哗

  今年7月,迈克尔·凯里率一个政府代表团前往俄罗斯,参加美俄核安全对话。

  空军根据对代表团7名成员的调查认定,访问期间,凯里“行为举止不当,与一名官员或一名绅士的身份不相称……经常粗鲁对待同行人员和俄方主人”。

  代表团成员说,凯里从瑞士苏黎世转机时便开始饮酒,在莫斯科的3天更是“杯不离手”,其间丑态百出,令他们震惊。

  一名成员告诉调查人员,7月15日抵达莫斯科第一晚,凯里在一家酒店大堂饮酒并高声喧哗,吹嘘他如何“拯救世界”,抱怨第20空军“在所有空军部队中士气最低落”,埋怨上司不帮他解决问题。

  在俄方一场招待午宴上,凯里发表祝酒词,拐弯抹角地提及当时尚未获得俄方避难许可的“棱镜门”主角斯诺登。空军在调查报告中说,凯里的言辞“并不受俄方欢迎”。

  报告还显示,代表团参观一处修道院时,凯里出言不逊,甚至要殴打导游。此外某天晚上在莫斯科一家墨西哥餐馆吃饭时,他一再要求与餐馆的“甲壳虫”翻唱乐队合唱。

  “可疑女子”

  与多名热辣女子“喝酒跳舞”

  报告提及,凯里在访问期间与多名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女子交往,而那可能构成潜在安全威胁。“凯里少将行为不当,选择与外国女子碰面甚至继续交往……尤其是鉴于他自己承认,这些女子可疑。”

  抵达莫斯科第一晚,凯里和一名同事在一家酒店的酒吧碰到两名女子。4人第二晚又去喝酒跳舞。两名女子自称从事旅游业,凯里评价她们“热辣”。

  凯里事后向空军调查人员承认,他“担忧”这两名女子,因为她们表现得过于热情,而且“似乎有点奇怪,我们第一天晚上碰到她们,而之后又见到她们”。

  报告说,凯里在回国后向空军报告了他与这些外国女子交往的情况,并把她们的商业名片上交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

  就凯里与外国女子交往,除喝酒跳舞,报告没有提及发生任何麻烦事。

  “空军蒙羞”

  撤职保留军衔,承认让空军蒙羞

  调查人员说,面对调查时凯里或沉默不语,或证词相左,似乎忘记某些实质性细节。报告说,“或许是由于纵酒,他要么回想不起一些重要事件,要么说谎。”

  今年10月,凯里被解除第20空军指挥官职务,保留军衔,改任空军航天司令部司令特别助理。

  空军先前仅有一次公开评论撤职一事。空军参谋长韦尔什11月中旬告诉媒体,尽管凯里资历丰富,但犯下令人无法容忍的错误。韦尔什说,凯里告诉他,“我让自己和空军蒙羞,对不起”。据新华社

  ■ 相关新闻

  美近年部分“被处理”将军

  非洲司令部司令沃德

  罪名:挪用资金奢华旅行

  2012年11月 非洲司令部司令沃德在一项调查中,被发现不恰当地将资金用于奢华旅行,受到惩戒。作为美军有史以来第五位官至四星上将的黑人,沃德本打算马上退休了,五角大楼对他展开1年半的调查。国防部长帕内不顾邓普西等人求情,将他的军衔从四星上将降为三星中将,并被勒令补交8.2万美元相关款项。

  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

  罪名:不正当性行为

  2013年1月 美国陆军准将杰弗里·辛克莱因不当性行为和其他指控面临军事法庭的审判。

  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翰·艾伦

  原因:卷入婚外情丑闻

    2013年2月 海军陆战队上将、阿富汗美军最高司令约翰·艾伦因卷入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案,被搁置对其北约最高军事长官的任命,2月19日,其表示为照顾身患重病的妻子辞去职位。

  陆军准将布莱恩·罗伯茨

  罪名:不正当男女关系

  2013年5月 美国陆军准将布莱恩·罗伯茨因对妻子不忠被停职。他涉嫌与某名女军官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关于女方的细节还没有公布。根据美国军事司法统一法典第134条,通奸被认为是一种犯罪行为。

  ●一香烟店的女子凌晨时分(跟我)谈论物理,让我觉得有些奇怪……需要当心,因为正像我们培训时所说,有人在套取情报。

  ——凯里告诉调查人员与一酒店香烟店的女职员交际

  ●这是一起不幸事件……在其他方面,凯里少将很好地服务于这个国家。

  ——空军航天司令部司令谢尔顿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