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白宫迷”20万美元仿建总统办公室 小布什认可

日期:2013-11-18 16:22:38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中新社休斯敦11月17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白宫迷”斥资20万美元,历时4年时间,在自己家中仿建了白宫内美国总统权力的象征——椭圆形办公室,其与真品的相似度得到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认可。  

  中新社休斯敦11月17日电 (记者 王欢)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白宫迷”斥资20万美元,历时4年时间,在自己家中仿建了白宫内美国总统权力的象征——椭圆形办公室,其与真品的相似度得到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认可。

  德州朗维尤市63岁的男子罗恩·韦德(Ron Wade)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宫迷”,他煞费苦心地将自家的一部分,改造成与椭圆形办公室一模一样的空间。同时,他还把自己的家变为世界上最大的美国总统纪念品收藏地。

  “当我告诉别人我要建总统办公室时,他们不会意识到我会把它建成跟总统每天办公的地方一模一样。但事实是,它们连细节都完全相同。”韦德自豪地说,“我请小布什总统看过我的椭圆形办公室的放大照片,他说,‘你做到了,一切都恰到好处。’”

  美国白宫中最著名办公室的复制品,也同样最受参观者欢迎。“重建这个办公室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人们会说‘天啊,跟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真的一样!’”韦德表示,他耗费多年时间计划改建工程,动用了350多张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真实照片,力求从大布局到每一个微小细节都逼真。

  据每日邮报报道,除此之外,韦德还热衷收藏总统物品,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美国总统纪念品。他的收藏品不计其数,而且很多藏品都是从白宫得来的,价值无法估量,“我几乎每天都添置新东西,一直在试图列出一份清单,但这真是不可能的,我有太多东西了!”

  韦德最得意的收藏就是曾经属于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汽车和一把摇椅,以及前总统卡尔文·柯立芝购买的梳妆台。他称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拥有一间仓库,“我的收藏足以填满200多个文件柜”。如今,整理这些收藏品已成为韦德每天最大的乐趣。

  韦德的“总统情缘”源自中学时参与了老布什的一次竞选活动,之后他与老布什和其子小布什建立了非同寻常的私人情谊。他说自己从高中时代起就非常幸运,能够在不同时期与7位美国历任总统相识,其中包括约翰逊、尼克松、福特、卡特和里根。

  韦德和妻子劳拉(Laura)育有两个女儿,他们一家都非常享受与这些珍贵的收藏品一起生活。劳拉表示:“这就像住在一个博物馆里,真的很漂亮。我喜欢跟大家分享我们的家,告诉他们每件收藏的历史。尽管有时候我希望家里能有更多空间,但我百分之百支持罗恩。”女儿们也表示,有兴趣在未来把这个家变成一座永久的博物馆。(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