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巴马选战遭遇挫折 民调显示其与罗姆尼已不相上下

日期:2012-06-14 10:06:29 阅读: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邮箱:

  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4日下午出现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内,一身天蓝搭黑色条纹的哥大学位服,以其招牌式笑容出现在2012柏纳德女校的毕业典礼上并作主旨演讲。图为柏纳德女校毕业典礼现场。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奥巴马选战遭遇挫折 民调显示其与罗姆尼已不相上下(组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14日下午出现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内,一身天蓝搭黑色条纹的哥大学位服,以其招牌式笑容出现在2012柏纳德女校的毕业典礼上并作主旨演讲。图为柏纳德女校毕业典礼现场。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奥巴马选战遭遇挫折 民调显示其与罗姆尼已不相上下(组图)


  美国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罗姆尼5月2日在弗吉尼亚的一个仓库里举行造势活动,图为当天罗姆尼对一些当地的女企业主发表讲话,抨击奥巴马的经济政策。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综合报道,路透社和民调机构易普索(Ipsos)的民调显示,由于经济引发深深忧虑,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民意支持度下滑至今年1月以来的最低点,使他领先共和党总统选举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的差距消失殆尽。

  据报道,赞同奥巴马施政表现的美国民众受访者从一个月前的50%下滑至47%,和今年1月时相当。认为国家未走在正轨上的人,较一个月前增加。

  距离今年11月美国总统选举不到5个月时间,对奥巴马领导能力的质疑使登记选民对其支持度下滑至45%,与奥巴马对手罗姆尼的44%仅差1个百分点,而一个月前的民调显示,奥巴马领先罗姆尼7%。

  报道称,奥巴马最近在选战上遭遇挫折,包括今年5月份美国就业形势疲弱,以及奥巴马有关民营企业“体质良好”的乐观评论,批评者认为,这显示出奥巴马与现实脱节。

  罗姆尼的斩获则来自于美国民众对欧洲债务危机以及复苏缓慢的美国经济的关切加深。

  在哪位候选人创业就业机会和促进经济成长的能力较强上,罗姆尼在所有登记选民中以46%的支持率领先奥巴马的43%,而奥巴马上个月在这个项目上领先2个百分点。

  美国大选口水战持续 奥巴马批对手竞选策略低能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为选战进行的“口水战”持续不断,罗姆尼12日抓住奥巴马就美国私营部门的言论不放,攻击奥巴马并非一时口误,而是脱离现实,不识民间疾苦。

  罗姆尼当天在奥兰多的一场集会上表示,奥巴马“私营部门状况不错”的言论不是无心之过,它说明了奥巴马对美国现状缺乏认识。罗姆尼借此宣布,他才是熟悉美国实际情况的人,如果当选,将会使国家恢复活力。

  罗姆尼还抨击了奥巴马的医改法案,称该政策对国家经济造成损害。他誓言要废除该法案。

  于此同时,奥巴马一方毫不示弱。奥巴马12日讽刺罗姆尼的竞选完全是纸上谈兵,只会一味对别人进行指责,这样的竞选只要通过社交网站就能完成。

  奥巴马在马里兰州向支持者表示,在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他的政策目前只能确保调整美国的前进方向,而他需要第二个任期以聚焦带领国家发展。

  奥巴马称,其竞选对手只会在一旁将所有问题都归咎于总统的错误,这是毫无“技术含量”的策略,仅仅通过社交网站就能实现。奥巴马还说,民主党解决问题的方案明显优于共和党,这一点人所共知。

  奥巴马当天在马里兰州和费城共举办6场筹款活动,意图与罗姆尼拉开差距。后者5月竞选筹款首次超越奥巴马,这令素有“超级筹款机”之称的奥巴马在“钱进白宫”之路上终于棋逢对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