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2岁大叔变身Lolita系“美少女”,网友震惊!

  日期:2020-01-13 11:29 阅读:  来源:联合新闻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日本有位Lolita系“美少女”引起热议,因为这位可爱美貌的“美少女”今年已42岁,是两个女儿的爸爸。

日本42岁大叔变身Lolita系“美少女”网友惊呼:保养得太好了

图源:Twitter

据联合新闻网11日报道,这位“美少女”叫谷琢磨,他不但五官精致,而且身形十分纤细(身高162cm,重47kg),同一般女生无异。他平时喜欢分享与女儿的合照,因为打扮成女生时实在太可爱,于是当他公开自己是年满40的爸爸时便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谷琢磨表示,自己喜欢上女装是在34岁,一天为Lolita杂志拍照时模特临时罢工,身形纤细的他只好顶上,但却意外发现效果不错,于是这慢慢就变成自己的兴趣。

谷琢磨现在基本上以女装示人,每天起床会花15分钟化妆。他笑称虽然很费时,但也因此变得有耐性,更了解女性背后的各种辛酸。他曾于Twitter公开自己的素颜,令不少网民惊呼“素颜也很可爱”、“保养超好”。

现在谷琢磨担任摇滚乐队主唱,也会当模特为Lolita服饰品牌拍照。当被问到妻子的看法时,他表示妻子完全不介意,幸好她不喜欢跟强势的大男人相处。他还称,全家外出用餐时也常被误认为是两位妈妈各带一个孩子。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