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预告:一战封神

  日期:2019-12-13 17:42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

今日,动画电影《姜子牙》官博公布首支预告片,一起来欣赏一下。

617617498657133

官方配文:“一段封神大战后的史诗传奇,一场跨越人、妖、神三界的恢宏征程,一个从巅峰跌落低谷的‘众神之长’。若世道不公,就用自己的方式,成为一个真正的神!”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帅气大叔版姜子牙亮相,与九尾妖狐展开对峙。影片将以“封神大战”为前情,讲述姜子牙苍生而战的传奇故事。

《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哪吒之后 太公归来!《姜子牙》首曝预告:一战封神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