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钟丽缇称喝油排毒被丁香医生“打脸” 张伦硕发文“护妻”

  日期:2019-02-04 10:30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日前,钟丽缇发文称带爸爸、公婆到苏梅岛进行11天排毒疗程,期间只喝油,身体里很多毒素都排出来了,还说糖尿病、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都可以透过此疗程排出来。她的这番安利也引来了众网友的质疑,直言她是被洗脑了。

钟丽缇称喝油排毒被丁香医生“打脸” 张伦硕发文“护妻”

此事也迅速登上了热搜,引起网友热议,钟丽缇随后发文解释称只是想把自己的体验和自己觉得更好的方法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并没有什么恶意!然而对于她的解释,网友似乎并不买账,仍然不认同她的“传销式”宣传。

钟丽缇称喝油排毒被丁香医生“打脸” 张伦硕发文“护妻”

2月2日,丁香医生转发了钟丽缇的这条“喝油排毒养生”动态,并写道:“排毒产品最后真正能排掉的,大概只有钱包里的钱了”。

面对外界的各种议论,钟丽缇本人没有给予回应,反倒是“宠妻狂魔”张伦硕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护妻。3日凌晨,张伦硕再次发声表示:“我觉得这件事,本身怪我们说话不严谨。对于身体健康的话题。因为关乎于生命和家庭所以一定要严谨!本来只是说断食的感受。但是不小心说成了疗效。大家千万别因为这个就耽误了去医院。“有病要去看医生有病要去看医生有病要去看医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感谢很多热心网友的帮助,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医学的认识和关于医学的严谨态度。受教了,对于陌生的领域我们都是小小的学生。也谢谢各位医生朋友的提醒和教诲。”

钟丽缇称喝油排毒被丁香医生“打脸” 张伦硕发文“护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