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17岁钱正昊考上伯克利音乐学院 与王力宏鸟叔成为校友

作者: 今日头条   日期:2018-12-28 14:38 阅读:  来源:今日头条  
分享到:
邮箱:

2018年播出的《偶像练习生》,让年仅17岁的钱正昊拥有了大批的粉丝,而粉丝们都称呼他是“宝藏男孩”,如今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匹配这个称呼,因为他考上了美国音乐高等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

681248224075578

12月27日晚,钱正昊官方后援会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写道:“恭喜录取伯克利音乐学院,钱正昊。 坚持你的音乐道路一直走下去吧~不管你在哪里 你想做的都去试试看吧。”

455592856753065

随后,钱正昊还跟网友们分享了他在伯克利音乐学院面试的经验,他说除了需要考乐理知识之外,还需要即兴表演钢琴和声乐。整个学习的过程中,跟老师的沟通也非常多。在面试前需要准备充分,才能更好的更自信,不至于太紧张,把考官当观众。不过他坦言自己面试时还是有些小紧张,但很快调整了心态,顺利通过,面试官还夸他:“你是第一个感动最酷的……”

428532790641348

钱正昊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也就意味着与王力宏、刘宪华、鸟叔成了校友。而眼下还有一位明星正准备考这所学校,那就是王源,他给目标定的目标一直都是伯克利音乐学院,所以也有很多网友呼叫王源来参考一下。

63598199699403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