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范丞丞终于爆发,怒怼键盘侠:差不多得了还没完没了了

作者: 网易娱乐,百家号   日期:2018-12-12 15:19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百家号  
分享到:
邮箱:

人们常说“人红是非多”,无论你是怎么完美的一个人,当你名气大以后,总有那么一小撮人不喜欢你,或是嫉妒,或是鸡蛋里挑骨头,他们总有理由攻击你、排斥你。

作为明星,他们受到别人的质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正是因为有了别人的质疑,他们才会鞭策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对于粉丝们过度赞美,也不要太过膨胀,容易走失方向。然而,键盘侠们正是利用这点,恶意抹黑自己不喜欢的人,见不得别人过得好,却不知道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12月11日,范丞丞罕见发飙,怒怼某些借题炒作的网友,指出他们就是所谓的键盘侠,为此粉丝纷纷拍手叫好,表示范丞丞就是刚。

关于这件事,主要是因为在近期一断节目中,范丞丞用假老鼠吓倒朱正廷,其实这只是节目中一个娱乐效果,并且人家朱正廷都表示这是兄弟之间开玩笑,然而部分网友逮住机会借题发挥,企图挑拨他与朱正廷之间感情,恶意辱骂与抹黑。为此惹怒范丞丞,终于忍不住爆发,发文怒怼键盘侠。

对于范丞丞,老实说,他没有惊人的才华,至今也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他在颜值上也不是特别出众,不过他也还算努力,尽量避开其姐姐范冰冰的光环,这也是很值得肯定的一件事,毕竟现在也才18岁,有的是发展空间,但是这些都曾被键盘侠们作为攻击的理由恶意抹黑。

还有在很早的时候,因为其姐姐的关系,范丞丞就遭受到许多流言蜚语,称其为范冰冰“私生子”,如此的恶意诋毁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

在范丞丞出道后,范丞丞又被指靠姐姐上位,并没有真材实料,而且文化程度又低,不配呆在娱乐圈,更是有人指出范丞丞很娘炮,带坏青少年……

有评论认为,对于这个年仅18岁的少年,他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能够忍受到现在已经非常礼貌。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