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否认“第三胎”和“新男友”?张柏芝闺蜜正面回应传闻!

  日期:2018-12-04 11:49 阅读:  来源:百家号  
分享到:
邮箱:

前几天网络上有网友曝出张柏芝疑似在医院产下了第三胎,而且是个女儿,一时之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争议,众所周知,张柏芝与谢霆锋已经离婚多年,那么如果张柏芝生了孩子,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呢?

也有网友发现,张柏芝在这半年时间里面,仿佛人间蒸发一样,再也刷不到她的最新动态,张柏芝甚至把自己个人社交网络上的照片全都删光,失踪了半年。虽然当时有媒体采访张柏芝的母亲,张柏芝的母亲表示张柏芝只是生病了去医院看病,但是综合以上种种的细节,很多网友都更愿意相信张柏芝确实产下了第三个孩子。

到目前为止,张柏芝依然没有正面回应过媒体的说法,但是今天张柏芝的闺蜜在网上曝出了张柏芝的照片,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就是张柏芝生完第三胎之后首次亮相的照片,面对着失踪人口的回归,网友们欣喜不已,然而今天下午张柏芝的闺蜜,却在自己的网络社交网站上说出了这样一番话:”今天大家一起去玩的时候碰到了张柏芝,张柏芝跟自己的小儿子一起过来了,张柏芝还说自己的大儿子在家里面玩电脑!“有网友问到张柏芝是不是真的生了第三胎,闺蜜说到:“其实自己不知道,不过看到张柏芝今天的状态,我认为她不像刚刚生完小孩的样子,因为刚刚生完小孩是没有理由这么快就出门吹风的!”

其实这个闺蜜说话也不是毫无道理,毕竟张柏芝只是在社交网络上面消失了将近半年,将近半年就能生出一个儿子那不就是早产吗?更何况就今天的照片上来看,张柏芝的样子完全就不像是一个刚生产过的人。虽然张柏芝戴着墨镜遮住眼睛,但是看上去她的精神状态不错,如果刚生完孩子,怕此时正在坐月子吧,哪有精力出来这样玩耍呢?

其实闺蜜作为张柏芝最熟悉最信任的人闺蜜,这样的说法应该是从间接上为张柏芝辟了谣,毕竟张柏芝在社交网络上消失了半年,如今好闺蜜再一次放出她最新的照片,让网友们看到张柏芝最新的状态,谣言既能不攻自破也不会惹火烧身。

但无论张柏芝是否有生第三胎,相信很多网友,都只是希望看到张柏芝能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张柏芝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若能再生个第三胎,第四胎也是极好的,对于张柏芝是否生第三胎,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