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确认!北京警方通报陈羽凡因吸毒被抓

  日期:2018-11-28 18:56 阅读:  来源:百度新闻  
分享到:
邮箱:

11 月28日,警方通报,陈羽凡因吸毒被抓。情况通报内文: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

此前,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陈羽凡已经因吸毒被抓。

爆料中还清楚地表示,消息来自朋友,绝对靠谱,陈羽凡目前人已经在办案中心,但是估计不止他一个人,还有其他人。

随后,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发表声明,称:“陈羽凡先生一直专注于音乐创作中,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强烈谴责。”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声明内容中并未提及吸毒被抓一事。

经纪公司发声明后,陈羽凡的微博账号也更新了动态。他配文称:one love。但是他的发文却被网友指出两个疑点。第一,他的发文的设备跟平时不一样,此前,他的微博都是用iPhone 7 plus发布的,但是今天的发文却换了手机;第二,此前他发文是配的“红心”的表情和这次有偏差,网友质疑这条微博并不是他本人发出的。

随后,平安北京更新微博,发布了一则禁毒宣传片,配文称:吸引后动心,交往后深陷,沉迷后毁灭,分手后重生。它不叫爱情,它叫毒品!任何人,远离它。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热议,评论区有人问配文中最后的心碎表情是不是回应,官方依然是给该网友回复了一个心碎的表情,让人觉得更加扑朔迷离。

刚刚,警方正式通报,坐实了消息。

转自综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