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中餐厨师:47岁辞职来纽,收入比新加坡高一倍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张靓颖正式宣布离开冯轲:一切从一开始

  日期:2018-08-28 14:01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8月27日晚,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个人经纪合约到期的截图,并表示一切从一开始。

张靓颖在微博中写道:“(图片为个人经纪合约截止日期)明天起,一切从一开始”,张靓颖此次在微博公布自己经纪合约到期,并表示一切从一开始,同时也意味着她正式宣布离开少城时代,离开冯轲,疑似间接承认离婚传闻,确切的说是承认分手,此前两人只是举办了婚礼,并未正式领证结婚。

2009年张靓颖和冯轲一起创立了少城时代,公司董事为冯轲,张靓颖则是公司旗下的签约艺人,据悉张靓颖手握公司的大量股权,而且张靓颖还是公司的主要经济来源,此次宣布出走也就意味着彻底架空了冯轲,印证了两人感情不和的传闻。

冯轲和张靓颖于2016年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从一开始就遭到张靓颖母亲张桂英的反对,两人并未正式领证结婚,外界也普遍不看好两人的婚姻,从结婚至今一直都有两人感情不和的消息流出。

今年4月份,和张靓颖关系亲密、有过多次合作的音乐人文雅的朋友圈截图曝光,文雅在朋友圈暗示张靓颖和冯轲的感情名存实亡,两人已经分居数月,张靓颖也被发现早已摘除婚戒。

刚被曝出和冯轲分手,5月份媒体又拍到张靓颖牵手小鲜肉甜蜜逛街的画面,疑似有了新恋情,新男友不是别人,他是张靓颖演唱会的小提琴手,名叫陈秋莳,张靓颖和冯轲大婚时,他还在婚礼上担任伴郎。

恋情被曝光后,当事人均未作出回应,陈秋莳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准备出山了,两人的共同好友王铮亮则在朋友圈发文称:“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盖章张靓颖和陈秋莳的恋情。

此前无论是被曝和冯轲分手,还是新恋情曝光,张靓颖一直守口如瓶,如今张靓颖终于吐口,公开宣布离开冯轲,网友们也为张靓颖的决定表示开心,纷纷留言称:“支持你所有决定”“永远站在你这边啊 支持你的决定”“恭喜靓颖脱离渣男,赶紧发专辑”。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