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西兰务工什么感受?AKL中国务工人员真实讲述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现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吴宗宪泛泪替19岁儿道歉 出道首日就"退出演艺圈"

  日期:2018-08-22 03:36 阅读:  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邮箱:

吴宗宪泛泪替19岁儿道歉 出道首日就退出演艺圈

吴宗宪与儿子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儿子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开玩笑说,“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吴宗宪20日出面道歉,原本今天刚好就有记者会安排,是因为儿子发片,想借机会感谢大家,没想到发生这件事,结果变成“宣布离开演艺圈”的记者会。

吴宗宪在记者会上激动表示,刚听闻儿子此事,满脑子就只觉得“怎么这么愚蠢”,边说宪哥边眼眶泛泪,当众骂儿子“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他透露原本今天应该是庆祝儿子发片的记者会,没想到是“预知死亡事件”,他替儿子宣布“离开演艺圈”,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

最后,吴宗宪严肃地表示,自己在艺能界多年,自知“干的就是服务业”,但都是抱着感谢的心情工作,儿子才刚要走上音乐这条路就惹祸,他又气又心疼:“人家算很倒楣,毕竟你爸是吴宗宪,你是吴宗宪的儿子,就不应该这样做。”最后要儿子多去念点书、多学点技能,“爸爸就送你到这里,回去准备行李了”。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