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59岁倪萍录节目脸变肿,获汪涵何炅牵手出场

  日期:2018-07-17 14:22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除了央视,倪萍和湖南台的关系似乎一直也还不错。某条微博下几千条留言,倪萍就只回复了谢娜。

上《天天向上》的节目,和汪涵侃侃而谈。今年4月份飞天奖走红毯的时候,倪萍又遇到了汪涵,可能是知道倪萍老师的腿脚不便,当时汪涵非常贴心地搀扶着倪萍老师慢慢往前,深受好评。

最近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进行最后的决赛,倪萍作为主持界的前辈,再次被请来,她和汪涵何炅黄子佼一起当见证官,最后颁奖的重任也由她完成。

杜海涛介绍他们的身份,第一个就说的是倪萍老师。镜头一给,倪萍老师还是那么胖。

下台阶,汪涵这次又很体贴地牵挽着倪萍老师,何炅也在另一边帮忙。

显得亲切,有礼节性的意思,大概也是为了倪萍老师的安全,一直到她站稳要讲话,汪涵才放心地把手松开,顺便保持标准的站位距离。

化了妆,倪萍也算是盛装出席,可是这衣服,更显得身材的圆润。网友调侃,应该是得罪造型师了,真的很像穿了一件稍微有点设计感的浴袍。

大概倪萍就是要宽松的效果遮住走样的身材吧,权衡下的选择。

整场节目录制过程中,感觉倪萍老师的精力也大不如从前。特写镜头她是很精神的,但是几个一闪而过的大镜头,她总是这样耸着肩,没精打采地坐着。

鼓掌的时候,黄子佼都停下手上的东西开始了,明显倪萍也还没跟上节奏。

至少从外表来看,倪萍这两年像是生了什么大病一样。一下子老了太多,身体发福变得臃肿,公众人物最为看重的脸,她也是松松垮垮,多了不少皱纹。

大家都尊称她为倪萍奶奶,其实她也就59岁,但就是比63岁的刘晓庆还显老。有段时间她还被拍到行走的时候需要两个人搀扶,这可丝毫不是礼节性的意思。

有自媒体造谣她生病住院,难得发微博的倪萍那时候当然要跳出来,说没有的事情。“我这几天又录像又出差的,怎么就重病住院,还退出娱乐圈了?!”

重病是没有,倪萍的腿确实有点问题。在她还在当《等着你》主持人的时候,似乎就有所显现,“我腿不好,就站不起来了。”好像是因为早年拍戏的时候落下的病根,这些年老是浮肿。

大概倪萍老师最近治疗恢复得还不错吧,还是能出来和公众见面,能工作赚钱治疗病更重的儿子,凭借母爱支撑,希望她可以更好地调养自己的身体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