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约翰·基留下的大脚鞋,这位年轻的前海军有话说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流星花园》:大龄少女们得在 00 后指导下观看

  日期:2018-07-12 14:43 阅读:  来源:深圳ZAKER  
分享到:
邮箱:

不得不承认,老编首部少女心启蒙偶像剧就是《流星花园》。那些年没有弹幕,没有芒果 TV 会员抢先看。单凭一个电视上的点播频道,老编把《流星花园》反反复复追了个遍。虽然后来陆陆续续有很多版本出现,但是都没能撼动大 S 和言承旭、周渝民版本在老编心中的地位。所以当看到柴智屏要重新翻拍《流星花园》的消息时,默默感叹 " 心中撞死多年的小鹿说不定能抢救一下。"

直到 7 月 9 日该剧正式开播,小鹿没起死回生,到是被重新笑死了一回。密集的官方吐槽加上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台词,本届《流星花园》能承包我最近一个月的笑点了。演员是真的养眼,内容是真的低龄,想追剧的大龄少女们得在 00 后指导下观看。

看完《流星花园》新出的 4 集,剧情紧凑得仿佛坐上了火箭。

第一集花泽类就倒立,第二集就亲了杉菜,道明寺也跟着表了白,还紧跟着在第三集强吻了对方。好嘛,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感觉五六集都要大结局了。再看了看播放列表还有 40 多集未更新,导演这是打算 10 集以内走完原版内容再续点新料吗?

对比了一下新版《流星花园》与台湾版,新版 F4 人设绝对更加正!能!量!如果早 10 年让我看现在版本的《流星花园》我一定好好学习。连道明寺向杉菜告白都说:" 做我的女人,学习上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来问我,向我请教!" 还懵懂什么少女心呀,先考北大遇学霸呀。

酷拽豪气的 F4 在新版里变身 " 学霸 + 桥牌高手 ",用剧中郭采洁百度百科式的旁白介绍说,这四个男生除了个个都能拿到优等奖学金外,每个人还至少会三国语言,看似花心但都非常尊重女生。原来那个玩世不恭的道明寺,变成了不起的金融天才,学费也都是自己赚的。看完真的让我忍不住起立鼓掌。再看编剧方慧回应 " 新 F4 破产 " 时说:" 不准炫富不准提钱不准有贫富差距不准霸凌不准打架。" 大概就清楚这并不是 17 年前所看的《流星花园》年轻版了。怪不得道明寺不送巴黎铁塔改送游戏金币了。

台词的幼稚程度,贴张杉菜的 " 霸气 " 宣言自行感受一下吧 ……

作为老一代的《流星花园》观众,不得不感慨年轻大了真是看不下去新版。一集 5、6 次的广告植入, " 奶凶奶凶 " 的 F4 们,仿佛小学生谈恋爱的情节 …… 除了露出姨母版的微笑,老编激荡不起任何内心的涟漪。这注定不是重新拍给所有《流星花园》粉丝的电视剧,都已经走过多年人生坎坷了,这些稚嫩的套路还是留给新一批观众看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