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新加坡超级富二代迎娶刘德华表妹,超奢华梦幻婚礼刷爆网络!

作者: 新加坡万事通   日期:2018-07-11 07:26 阅读:  来源:新加坡万事通  
分享到:
邮箱:

前天(7月7日),马来西亚一对新人的婚礼受到了全世界人们的瞩目,他们不是什么明星,但也不是我们所谓的“平常人家”~新娘是马来西亚成功集团千金陈雪铃,而新郎则是马来西亚纳沙(NAZA)集团公子法立纳斯慕丁(Faliq Nasimuddin)!

两人的搭配简直就是“郎才女貌”、强强联合啊~整个婚礼只能用“奢华”、“梦幻”、“盛大”这样的词来形容了。

通心粉们,话不多说,快跟万事通一起去看一看吧~

两人的婚礼前天在吉隆坡举行,陈雪铃昨天下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也发布了自己的婚纱照片,并表示这是他们婚礼的第二部分。

果然是“富二代”,单看婚礼现场的这一角,就美得让人晕眩~两对新人的服装也很是奢华。

新娘美极了,佩戴的珠宝一看就价值不菲......

吴建豪的前妻石贞善竟然也去了婚礼现场,还在Instagram中发布了两这对新人在现场乐队的伴奏声中翩翩起舞的视频。

而最引人注目的恐怕就是沦为这对超级富二代婚礼背景音乐的,则是英国男团Blue!

马来西亚杂志《尚流Tatler》也在Instagram分享照片显示,Blue乐队的四名主唱全部到场,并配文:“这场婚礼带来了2000年的年代感。”

这还不算,他们甚至还要请来了解散多年的Westlife乐队的主唱Shane Filan!

这让婚礼现场的宾客纷纷都拿出手机来拍照,甚至齐声合唱,现场就像一个演唱会一样~

陈雪铃和法立究竟什么背景?

说完两人奢华的婚礼,很多通心粉可能对这对富二代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到底是谁?有什么背景?接下来,万事通就跟大家简单聊一聊这两人到底都是什么来路~

陈雪铃是马来西亚第二富豪陈志远的大女儿,巧的是,陈志远是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的舅舅,也就是说,陈雪玲是刘德华表妹!真是没想到,陈雪铃竟然还和刘德华有关系。

人家不仅颜值高,在做生意上也是毫不输男人!如今她身兼数职,置地执行董事,拥有200万股;兼任日本京都四季酒店的营销主管;成功时代广场的首席执行官。

最让人羡慕的是,人家还有一个超级爱她的“富二代”老公!

陈雪铃的老公法立,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私人财团之一纳莎集团的副执行主席,在马来社会是公认的“钻石王老五”,相当有名气~

法立对妻子陈雪铃那真的是宠上天啊!就因为陈雪铃想“环游世界”,法立二话不说就陪她踏遍四大洲,16个国家。

果然是“王子”与“公主”的爱情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