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这位华人点赞!他教出了NZ第一个跳水世界冠军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49 岁的安妮斯顿终于要开启新恋情了

  日期:2018-07-06 13:56 阅读:  来源:谈资  
分享到:
邮箱:

自从年初宣布跟 " 贾叔 " 贾斯汀 · 塞洛克斯分手,詹妮弗 · 安妮斯顿的感情问题让瓜众操碎了心:49 岁了,情路怎么这么不顺。

当然也少不了恶意的脑补。出个街被风吹乱了头发,第二天八卦网站的她少不了是 " 心情低落无心打理 "。其实那一天,安妮斯顿明明是心情很好地去做了新发色来着。也许,当初跟皮特离婚后她的种种失落沮丧,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吧。

无论你戴着什么样的滤镜看待她,反正眼下,再次回归单身的安妮斯顿又有了新动向:身边出现两位热力追求者,有望展开新恋情啦 ~

尽管爆料者称追求者身份是 " 绝对机密 ",但还是小小透露了一点信息:一位是安妮斯顿好友的朋友,一位是最近在工作中结识的。两个都是圈外,前一位是 IT 男,据说在业界很有名气;后一位从事创意行业,鉴于目前安妮斯顿三项工作并行,这个范围也是略大。

无论如何,这至少是一个向前看的信号。据说她身边的朋友和团队比她自己都兴奋:" 看到詹走出低谷,他们实在是太兴奋了,保守这个秘密变得无比艰难。"

尽管眼瞅就半百了,可是安妮斯顿的状态并不差。坚持健身和养生(- -),对比下 10 年前的她跟现在的她,除了胖点儿,并没有啥惊心动魄的变化,你 " 瑞秋 " 还是你 " 瑞秋 ",你 " 女神 " 还是你 " 女神 " 啊 ~

上个月,帅了一辈子的乔治 · 克鲁尼在美国电影学会 AFI 又拿到了一个终身成就奖,安妮斯顿也是颁奖典礼的致辞嘉宾之一。

两个多年的老朋友再次同框,看的人略沧桑。

因为那时候,前金童玉女还在一起,下巴弧度真心是绝配的啊 ……

后来皮特跟茱莉分手,还有记者跑去采访克鲁尼的看法,可见关系确实不一般。但私下里,克鲁尼跟安妮斯顿的友谊也从未冷场。2012 年,安妮斯顿刚跟贾叔订完婚,在墨西哥 El Dorado 度假,克鲁尼带着当时的女友 Stacy Keibler,专程飞过去道喜。

如今再看四人的合影也是物是人非啊,可能所谓的老朋友,就是彼此见证过人生的存在吧 ~

不过就像她朋友之前说的,安妮斯顿 " 从来都不是约会爱好者,正相反,跟新认识的人约会往往让她觉得尴尬又不舒服。" 这一次,对于热切的追求者,安妮斯顿的态度很 " 谨慎 "," 对于陌生人,她从来都要满长一段时间才能卸掉心防去信任。"

某种程度上,49 岁的 " 老女人 " 一举一动还能担流量,也是蛮沉重。前几天,《艾伦秀》艾伦的太太 Portia de Rossi 还在访谈里吐槽:" 同性伴侣的好处之一至少不用被盯着是不是离婚了是不是生孩子了。我路过报摊,还有杂志封面是皮特跟詹妮弗(复合),盯着它看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议。他们俩恐怕还都没再见面吧 …… 后来我还拍了照发给艾伦说,你敢信?所以,我们绕开这个麻烦好了。"

所以说真的,与其担心安妮斯顿 " 年老色衰 ",或者动不动扯上皮特,倒不如担心工作这么忙顾不顾得上谈恋爱吧!前面说三项工作,不是小打小闹上访谈,含金量都挺高,也且有的忙。

其一,跟老搭档亚当 · 桑德勒的 Netflix 新片《谋杀疑案》(Murder Mystery)已经在加拿大开机了,不但有帅出鼻血的卢克 · 伊万斯,剧本还是《十二宫》《超凡蜘蛛侠》的金手指编剧詹姆斯 · 范德比尔特 ~

其二,跟瑞茜 · 威瑟斯彭联袂主演的原创剧,也是《老友记》" 格林姐妹 " 的再次携手,还没拍多少就直接被苹果公司买断,而且还一口气订下两季。

其三,又是被 Netflix 抢到发行权的电影《第一夫人们》,安妮斯顿扮演一位女总统,神传奇的女同 Tig Notaro 演她太太 …… 嗯,争议自带流量也挺好。

事业资源帝,那感情也来转个运吧 ~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