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法官称精液、血渍中验出高云翔DNA,此次保释又凉了?

作者: 疯狂娱乐资讯   日期:2018-06-29 07:04 阅读:  来源:疯狂娱乐资讯  
分享到:
邮箱:

6月28日备受世人瞩目的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受理,高云翔再次保释申请。据悉,如果高云翔再次申请保释被拒,那么高云翔或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

上午10点(澳洲时间)高云翔案进行简短开庭,高云翔律师团队提供了一个大约4分钟的USB视频材料,法官表示需要对材料进行审理,推迟到12点(北京时间上午10点)再开庭,此次简短开庭董璇并没有出现在庭审现场,而是在法庭门口与其他人进行交流,其身穿墨绿色的大衣,表情严肃,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拒绝媒体提问。而受害人一方则向法官提供了一个CD材料视频,法官观看完里面内容后,称高云翔只是站在KTV的一边,并没有提供出其他信息。

12点(澳洲时间)法官进行过堂,据悉高云翔是视频出庭,董璇和女儿入场,高云翔正在视频中,女儿小酒窝看见爸爸在电视里很激动,最后被抱走。整个庭审过程很漫长,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大约持续了几个小时。另外,据港媒报道称,法官透露在指定房内的枕套精液上验出高云翔DNA,同时血渍中也有高云翔DNA。

同时据悉,董璇和女儿婆婆出席,现场为高云翔申请保释打气,董璇和女儿以及高妈妈甚至愿意为了儿子长久居住在澳洲。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发生在今年3月份,3月29日消息称,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女子。据媒体报道,该名女子报警称高云翔和王晶在酒店内对其实施性侵,随后两人被捕。

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进行庭审,据律师沈寒冰描述,高云翔通过视频出现在审讯室,表情很沉重,眉头紧锁,而高云翔妻子董璇同样是心情沉重,表情严肃。而且庭审现场,检方提供了包括视频在内的酒店发现的血迹、精液等证据,证实了在这个房间里确实发生过性行为。案情走向可以说对高云翔十分不利,而此次高云翔所要求的保释也被拒绝。

5月2日,高云翔案第三次庭审,出现了一些新的指证,但因高云翔方提供材料过多延期至6月开庭,高云翔申请的保释一拖再拖。此外,6月18日,高云翔案按照原定流程进入保释上诉环节,上诉在新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进行。据了解,本次开庭只经过短短30秒时间便宣告结束,但保释依旧被拒绝。

高云翔涉嫌性侵被捕的这三个月来,网上传出了各种高云翔在监狱患有重度抑郁,惨遭狱友霸凌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对此,董璇也做出回应称:“高云翔状态挺好的,根本没人欺负他”。

今日高云翔方提供新证据申请保释,但最新的DNA结果对高云翔非常不利,似乎坐实了高云翔性侵,不知庭审结果会朝着怎样的一个走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