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罗志祥流泪发抖被工作人员强行带走 遭网友质疑是毒瘾发作

作者: 娱乐杂货铺   日期:2018-06-28 07:57 阅读:  来源: 娱乐杂货铺  
分享到:
邮箱:

据台湾媒体爆料,罗志祥已经和周扬青在台北过起了同居生活,被猜测是婚前试婚同居。不知会不会是与日前罗志祥在北京录制节目时身体不适有关呢?俩人同居也能更好的照顾彼此。

图片

6月26日,媒体报道称罗志祥在录制综艺节目时突发状况,身体突然就感觉不适,整个人脸色铁青,看起来也非常的痛苦,并且眼睛红肿,还不断的用力踹木板。还有浑身发抖的情况,身体也不受控制。后来工作人员才把他强行带出摄影棚,很多人都被罗志祥的这一“怪状”吓了一跳。

图片

网友在担心罗志祥的同时也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有的甚至质疑罗志祥的状态像吸毒。网友评论道:“这还不明显?这是吸毒之后毒瘾发了的普遍现象”

图片

“应该是毒瘾发作了。毒瘾发作就会不自觉流泪,发抖”“明显了,毒瘾发作了”“是不是嗑药了”“感觉像XD的反应”“这不应该是毒瘾发作么”。

图片

图片

还有的则很担心罗志祥, 分析罗志祥可能是太累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身体有问题也可以早发现。有知情的粉丝还透露罗志祥其实已经连轴转五天了,有四天几乎都没睡,有的人哪怕是两天都受不了,更何况罗志祥是一落地就投入了工作,真是让人心疼。

图片

对于罗志祥有这样奇怪的状况,媒体也采访了经纪人,经纪人透露称罗志祥当时刚进休息室就感觉不太对劲,而且身体不受控制,情绪也很不好,但是罗志祥为了工作强行忍着,但是并没有等到拍摄完成,小猪就开始感觉到不舒服,还会忍不住的流泪。这其中到底是为什么,经纪人也搞不清楚,只是感觉非常的奇怪。

图片

不过,罗志祥出了摄影棚就感觉好多了,不舒服的感觉也消失了。所以罗志祥只能是在摄影棚外面等着,等各部门都准备好工作再进去拍摄,每当拍摄完属于自己的镜头再出来,等有属于自己的镜头再进去,如此反复的完成自己的镜头。简直太辛苦了!

图片

罗志祥顶着身体不适还要坚持完成工作,喜欢他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心疼。只是为什么罗志祥会突发这样的情况呢?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也许真的是太累了,看来平日里明星们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