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张柏芝遭妈妈曝料对谢霆锋仍有爱意,揭开当初离婚原因

作者: 北京时间   日期:2018-06-27 07:52 阅读:  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
邮箱: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已有6年的时间,但是时常有传闻称两人还有机会复合。众所周知谢霆锋和张柏芝分开后就和王菲旧情复燃,两人数次被拍到接吻和同框画面,感情超甜。而张柏芝多年来感情绯闻不断,但是却仍是独自一人带着孩子生活。

这些天张柏芝的新剧正在热播,同剧组的成员曝料称她非常的勤奋,每天5点半就起床运动,总是最早到达剧组的那个人。张柏芝也曾说过自己离婚后太无聊,靠健身来缓解心情和压力,常常一去就是4到8个小时。可见她的心里仍然难放下曾经那段感情。

6月20日,谢霆锋被曝独自一人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球赛,王菲并未现身陪伴。与此同时张柏芝也传出正准备前往俄罗斯,因为小儿子跟爸爸一样酷爱运动,尤其是足球。两人这一同步的动作被外界许多人猜测谢霆锋是不是借此机会照看张柏芝母子。

近日,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参加某活动时被问是否知道两人最新情况,狄波拉称张柏芝多年来还是单身状态非常不容易,因为她仍对谢霆锋心存爱意,也时常慰问她和谢贤。同时,狄波拉还曝料当初两人分开的原因是张柏芝把谢霆锋看的太紧了,严重缺乏安全感。导致最后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最终遗憾分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