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马蓉被王宝强家暴,手里还有男方出轨证据?(组图)

作者: 麻辣表哥   日期:2018-06-27 07:38 阅读:  来源:麻辣表哥  
分享到:
邮箱:

前两天,有关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案两案,二审宣判了。

结果是,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也就是说,当初马蓉起诉王宝强对她造谣诽谤,经过两审都被驳回了。

这说明了什么,其实很清楚,就是法院经过审理,表示王宝强当初的声明是事实。

而且宋喆也确实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捕。

只不过马蓉似乎从来都认为自己行的端,坐的正,屡屡表明,自己作为一个年轻但不妄为的母亲,面对十年婚姻,付出所有,问心无愧。

所以,这一次伴随着二审被驳回,马蓉依然没有放弃,接受了采访。

这个采访的信息量,非常非常大,差不多有1个小时。马蓉回答了很多,有当初我们所关心的话题,也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我把这些罗列出来,你们先看个大概。

1、她和宋喆,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

2、马蓉的妈妈和宋喆爸爸没有去民政局,子虚乌有;

3、王宝强的离婚声明是造谣诽谤;

4、王宝强在外面有女人;

5、王宝强对她有家暴;

6、聊天记录里,王宝强说还爱她。

我们顺着列出来的这些点,一点一点的来看,第1个,马蓉说和宋喆是同事关系。

对,马蓉表示两人只是同事关系,清清白白。就是正常的交往,没有超过这个范围的行为。

所以,对于法院经过审理后的结果,她不服。

那么对于自己被冤枉的问题,马蓉有和王宝强沟通过吗?马蓉说,没有,因为王宝强没问,所以自己也没说。

记者问,那对你来讲,是一个天大的委屈啊

马蓉依然表示,王宝强没先解释,所以自己也不问。

颇有一种清者自清的感觉

那对于宋喆前妻也曾接受采访,认同宋喆和马蓉有婚外情的关系。

马蓉表示这个问题应该问宋喆的前妻,自己根本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宋喆前妻是不是和王宝强有私下协议,所以出现在自己家。

对于这一点,我就比较疑惑了。马蓉不是曾经出席过宋喆的婚礼吗?

貌似也一起出游过啊

怎么这一次接受采访,就变成了根本不认识宋喆前妻呢?

我们接着往后看,下一个问题。对于当初媒体爆出,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去民政局办理离婚,转移财产的事。

媒体在采访中问出来,马蓉也有回应。

她说是子虚乌有,全部都是子虚乌有。记者问,那拍到的照片中不是你的母亲吗?

这个问题,马蓉表示自己没有看过视频。记者问,那牵扯到自己的母亲,为什么没认真看一下。马蓉完美接题,表示自己提起诉讼了。

对,指的就是后来马蓉母亲起诉了新浪和腾讯的事。

那对于王宝强离婚声明中,指自己和宋喆有婚外情。马蓉是怎么理解的呢?她说王宝强是把莫须有的罪名加在自己身上,所以都是造谣和诽谤。为什么要这样?马蓉列举了几个原因。

1.两人在公司经营上有分歧。

2.王宝强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3.正常渠道离婚,王宝强名誉会受损。

4.离婚声明一发,财产分割,王宝强会占优势。

所以按照马蓉的理解,王宝强造谣她的原因就是,名正言顺换掉老婆,把老婆踢出公司,还可以拿到大部分财产,也可以树立自己的好人老实的形象,然后再顺势宣传一波《大闹天竺》电影。

对于这一一分析,马蓉表示自己有依据。

原因就是,在一审过程中,王宝强拿出了家里的电梯监控录像,录像表明发声明的那天晚上,王宝强是有备而来,带着自己的表弟表妹,律师团队,还有宣发团队,以及宋喆的前妻杨慧。

说到最后,马蓉险些不能做好表情管理,极力压抑着自己,似乎特别特别特别委屈,言语中大概透露着一种,王宝强竟然带着这么多人欺负她。

马蓉公布出来的这一点,有些效果,网上开始有人说王宝强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可是我觉得王宝强的做法并没有什么问题,包括宋喆的前妻。自己的另一半婚内出轨,宋喆还卷走了王宝强公司的钱。这两人带上律师一起商讨,并没有不妥。

别忘了当初潘粤明是怎么被董洁搞的几年不得翻身的。

那么马蓉所列举出来的几点,就牵出了一些信息了。马蓉说王宝强在外面有一个喜欢的女孩,这就是她之前在微博所说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王宝强喜欢的那个女孩姓刘,在成都,王宝强七夕还去和那个女孩约会。

马蓉有什么证据吗?她说有,有王宝强去成都的机票,还有一些聊天记录,520那天还发红包了。

说的应该是2年前爆出来的这个↓↓↓

马蓉提出来的这些问题,法院一审判定马蓉在恶意攻击王宝强。

那这么重要澄清自己的证据,马蓉提交了吗?没有。她说这个案子是王宝强主张,谁主张,谁举证。还轮不到她来提交证据。

“谁主张,谁举证”这一点,我查了一下,被告也是可以对自己的主张提交证据的。不过外行人对这个不太懂,希望有学法律的同学,可以给我们普及一下。

而马蓉在采访中提到的另一个很重要的点是,她被王宝强家暴过。

马蓉说15年的时候,两人去拍婚纱照,本来心情挺好,后来王宝强因为琐事,对自己发脾气。

这一点,马蓉提供了受伤的图片。

我们看看马蓉提供的图片,没有露出人脸,这一点不足以说就是马蓉。

但是我顺着脖子上这颗痣,找了一张马蓉曾经露出脖子的照片。

放大看一下,隐约似乎也能看到一颗痣。

最为关键的是,在马蓉爆出的聊天记录里,疑似王宝强是承认过自己动了手的。

马蓉到底是不是被王宝强家暴,这一点目前来看,需要法院那边做出判决。这夫妻二人曾经是以何种方式相处的,我们也不得而知。

有网友提出一个细节,说王宝强在家中地位似乎不高。

王宝强曾经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女儿对他颐气指使,让他站在角落里罚站。

王宝强也在节目里,说自己脸上有很多马蓉的巴掌印。

所以这一点,其实是让人很疑惑。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脾气,对老婆家暴的人,在家里的地位会是这样吗?女儿的颐气指使,是惯的如此还是效仿?

最后,我们来看看马蓉爆出和王宝强的聊天记录。或许能从这里面,看出点什么。

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的时候,也就是2016年年初,马蓉就曾提过离婚,说两人三观不和,当时王宝强百般挽留。马蓉表示没得商量。

不过,到2016年8月8日,王宝强和马蓉又在正常沟通。但是到了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了离婚声明。

离婚之后,两人也有过沟通,2017年5月,王宝强和马蓉一起给孩子过了生日。王宝强还说给孩子买钢琴,马蓉说不要电钢琴,要雅马哈的三角钢琴。

雅马哈的三角钢琴,到底多少钱,价格不等,二手的有从几万到几十万。一手的价格可能至少翻一番。

也就是从这份po出来的聊天记录里,马蓉称王宝强还爱着她。

这也是马蓉说自己隐忍了两年没有正面出击的理由,她说她每每想发声,王宝强都说爱她和爱孩子,自己对王宝强还抱有期望。

有意思的一点是,马蓉在最后控诉了王宝强这两年没有支付给孩子生活费、抚养费、学费、保险费、医疗费等。全部是自己一个人支付。

似乎,王宝强十分绝情。可是从聊天记录里看,孩子过生日,王宝强是有求必应,还想办法把琴运过去。一架昂贵的钢琴说买就买,其他的生活费不支付?

而且马蓉还有一点和王宝强方相互矛盾,马蓉表示王宝强发离婚声明前,两人没有做过任何沟通。

但是王宝强律师表明,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曾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但是马蓉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

最后,我们看看彩蛋。除了王宝强带着很多人一起商量发声明让马蓉觉得很委屈,还有一点是,她说王宝强财产分割,连包包内衣都要分。这一点她特别委屈。

那我们看看马蓉的配饰,包包,衣服到底多值钱。就这次接受采访,马蓉耳朵上戴的是四万多的梵克雅宝红玛瑙耳钉,她这款还带钻,价格比四万还高很多,穿的也是香奈儿套装。

如今,二人离婚析产官司将会启动。不用想,马蓉这次出来接受采访,也是尽最大程度的在舆论上,想为自己扳回一城。

只不过,似乎马蓉的采访并没有为自己洗白太多。细细看她的所言,太多都是避重就轻,前后矛盾,也疑点重重。

1、既然和宋喆是正当同事关系,那为什么法院把马蓉的上诉驳回,维持原判?

2、记者问媒体拍到的马蓉妈妈和宋喆爸爸,照片里是不是马蓉妈妈,马蓉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自己没看过视频。

3、记者问宋喆前妻杨慧出面承认宋喆出轨,马蓉为什么回答:这你要问杨慧为什么这么做?

4、王宝强不支付孩子任何费用,那过生日为什么有求必应?

5、既然自己早就提出离婚了,那后面为什么又对王宝强抱有期望?

6、王宝强家暴出轨、诬陷诽谤、不尽职责,马蓉两年的隐忍,是“以德报怨”吗?

尽管如此多的地方说不通,最相信自己的人还是马蓉,她这一次出来接受采访,从头到脚都透露着“全都是王宝强的错,我问心无愧”。

希望马蓉有锤甩锤,有事说事。已经到了这一步,也不会再好了。就不用再“以德报怨”了,不然多委屈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