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悲情崔永元:复仇受阻,愤而调转枪口(图)

作者: 水煮语   日期:2018-06-27 07:32 阅读:  来源:水煮语  
分享到:
邮箱:

958889705974334

1

这几天,崔永元非常生气。

因为,他的复仇之路受到巨大阻碍。

前段时间,崔永元的复仇开局不错,几条微博就引发全民关注,但时间才过去不到一个月,崔永元就已经深度尝到了艰难的滋味。

发微博被屏被删,禁评禁转,递材料举报迟迟没有回音,这都让崔永元显得很焦躁。

就在刚才,崔永元接连发布了两条微博,矛头指向非常明确,以至于愤怒的崔永元大喊“恶心”。看的出,崔永元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

有几千万的网友助阵监督,再加上一抽屉的材料,崔永元本以为这事只要一开打,决胜不在话下。可没成想,才走到半中间,马路就变成了悬崖,进退不得。

谩骂解决不了问题,还可能导致封号。崔永元当然明白这点,他的复仇之路开始发生变化。

从昨天开始,崔永元用接连2条微博,详细曝光了范冰冰3天捞取2000万,并且揭开了电影《大轰炸》的洗钱黑幕。

这部电影,范冰冰出演3天,捞走了2000万,可是制片方打着邀请范冰冰出演的旗号,在2000万之外,又洗白了6000万。所以一部电影,仅仅从范冰冰一个人身上,8000万黑钱就被洗得白白的。

而这部《大轰炸》电影,2011年就开始启动,一直磕磕绊绊地走到今年,7个年头过去,制片方也几易其手,号称投资4个亿的电影,终于要在8月17日上映。

可是,这4个亿的投资来自哪里?崔永元说的很明白,是金融理财产品的钱,是上海老百姓的血汗钱养老钱。

《大轰炸》的制片方快鹿集团旗下有金鹿等2大金融理财产品,说好听点是理财产品,其实就是P2P。快鹿集团一边从老百姓身上捞钱,一边投资电影运作,将钱转进自己腰包。

就在前天,公安部已经发动了专门针对P2P理财产品的清剿行动,不知快鹿这样的公司是否会有震动。


2

其实崔永元复仇,他的打法是有着章法的。

一开始,崔永元将矛头对准了话题女王范冰冰,明星偷漏税和阴阳合同的爆料,瞬间就引发全民关注,连国家税务部门都不得不介入。

复仇的第一炮,崔永元成功打响。

紧接着,崔永元调转枪口,将炮火对准了华谊兄弟,因为他觉得,华谊是很多事情的始作俑者。

对华谊兄弟,崔永元罕见的发出了3天期限的最后通牒,但华谊并不买账。所以3天时间一到,崔永元二话没说,马上将材料递给了相关部门,并同时将影视圈黑幕一一列举了出来,再次引发一片欢呼。

这是第二波。

从前面两波来看,崔永元完全掌握了事件的主动权,也赢得了网友的大力支持。

但是转折也是从此开始的。在他将材料递给相关部门后,情况发生了逆转。

崔永元是6月16日将材料上交的,到昨天刚好一周时间,昨天的接连2条微博,显示崔永元非常焦躁,已经等不及了。

其实大众与崔永元一样,都在等结果。

但正如崔永元自己所说,这件事很大,大到很多人无法想象。既然是这么大的事,调查起来并不容易,何况还牵扯到各方面,所以要给有关部门时间。

复仇进入这个时候,崔永元有些骑虎难下了,一方面要给网友一个交待,另一方面要给冯小刚一伙人一个教训。如果复仇失败,对方就会变本加厉。

所以在等了一个星期依然没有结果后,崔永元真的等不及了,他改变打法,自己出手了。

这是第三波。


3

如果说之前的热炒,就是为了引起有关部门注意,然后解决问题。但这一次,崔永元显然要靠自己的力量了。

崔永元再次回到了范冰冰身上,并且大揭《大轰炸》电影黑幕。

崔永元为什么这样做?因为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他对外界已经不再做奢望,他要做的,就是孤军奋战,以一己之力,来与黑幕团伙做斗争。

所以接下来我们,崔永元将会更多的在微博揭黑,他那一抽屉的材料原本是要递上去的,并不打算公开,但现在看来,他要慢慢的都将他们放到网络之上。

因为在崔永元看来,这样做才是最直接,也最有力的方法,寄希望于他人,很可能到头来会成一场空。

崔永元的想法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是,被人卡着脖子的微博,到底能有多大的承受力,来承载崔永元那抽屉的材料呢?震度崔永元,不是已经发生了删博禁评的先例吗?

再这样下去,崔永元的微博还能保住吗?

而最关键的是,事件进展到这里,你我都成了看客,从头到尾都变成了崔永元一个人的战争。

崔永元手持一杆大旗,孤身站在阵地之上,没有炮火支持,没有人员增援,一个人忍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明枪暗箭。

是该为他鼓掌加油,还是该为他悲哀?

而他,又还能坚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