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范冰冰亲自曝光片酬,感叹“便宜“,网友:这还少?!(组图)

作者: 萌神木木   日期:2018-06-27 07:19 阅读:  来源:萌神木木  
分享到:
邮箱:

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当红大花,可谓是爱情名利双丰收。不过,她也是从一个个小角色出发,经过时间的磨砺与岁月的辛酸,才逐渐蜕变成如今的范爷,但最近范冰冰也是处在了风口浪尖。

首先是范冰冰投资主演的《巴清传》找李晨代替高云翔戏份,本来有望在7月6日播出,招商方案都提前曝光了,可是因为种种原因又暂缓播出了。《巴清传》不播大家都觉得很正常,这部剧不仅仅是范冰冰的问题,和高云翔也有很大关系。其次就是受《手机2》剧组风波的影响,让她的天价片酬被曝光。

235124119268437

可是很早之前,她曾在一档综艺节目里向谢霆锋倾诉,在拍《还珠格格》时,因为当时自己是新人,片酬很低,只有1800块一集,当时一共拍了20集,拍了6个月,生活费也只有500元。当时看到一条600块的裙子,非常想买但是都不敢买。

421143242792707

从视频里听范冰冰的话,能感觉到她对那段往事的记忆非常深刻,似乎不太想去回忆起那段心酸的往事。想来也是,与前一段时间被曝出她如今惊人的片酬和去年的收入2.44亿人民币相比,《还珠格格》的片酬根本是九牛一毛。

不过,网友们可不觉得那时的1800元有多低。有网友甚至怼道: “97年,一个丫鬟的片酬能有1800元一集已经很高了,作为97年出生的我,现在一个月工资才5000元。”

776930211022179

仔细想一想,大家说的也确实有道理。那个年代能够过千片酬已经不错了,当年《西游记》演员片酬每集最高才拿一百多元。所以1800元一集的片酬确实让人很吃惊,毕竟当时的范冰冰也就是扮演的一个丫鬟,配角都有如此高的片酬,可以直接反映出演员片酬高的问题不是在短时间内形成的。

其实演员也只是一个职业,但艺人只要拿着常人不能比及的片酬,就应该担负更多的责任。更需要演员深刻地去认识和感知自己,然后在戏剧中去创造自己,用更多的时间去吸收、沉淀,创造出更多人们喜闻乐道的角色。不仅要磨练自己的演技,还应该做好榜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必须时刻保持自己良好的形象。

15602120183699

对于范冰冰自曝16岁拍《还珠格格》,片酬1800元一集便宜,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