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裔学霸:如何拿到哈佛剑桥全奖双Offer?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冯小刚辟谣:网传“公开信”非我所言,有人蓄意编造

作者: 搜狐娱乐   日期:2018-06-27 07:04 阅读:  来源:搜狐娱乐  
分享到:
邮箱:

日前,一封冯小刚回应崔永元的公开信在网上流传。25日冯小刚在朋友圈发文称:“各位,网上流传的所谓‘公开信’,非我所言,是蓄意编造的。特此澄清。”

冯小刚提到的这封网上流传的“公开信”洋洋洒洒数千字,几乎将近年围绕冯小刚的各种传闻重提一遍。文中以冯小刚第一人称口吻细数了这几年与他相关的不少热门事件,并且同时以他的个人视角增添了对这些事件的解读和情绪描述,期间还向小崔喊话,“当年《手机》那点误会我们该澄清也澄清了,该道歉也道歉了,《手机2》跟你半毛钱关系没有”,“别再爆料了,闹大了你真兜不住”。25日,冯小刚方面否认所谓公开信内容,认为这封信实属“蓄意捏造”,与冯小刚无任何干系。

公开信一开头就说,小崔: 别来无恙!自5月11日你发微博说我是渣子至今,我已经被你骂一个多月了,连带着徐帆、刘震云、刘雨霖、范冰冰都被你骂了个遍,华谊兄弟、杨子、黄圣依、范伟、张国立、马云也都被你推到了舆论漩涡中心。
我在洛杉矶留着养老的两套6000万的房子也被你曝光了,华谊兄弟的股票也惨跌了百分之几十,税务局也介入调查了,现在你满意了吧,消气了吧! 
这一个多月来,我之所以一直没言语,不回应,不是因为我理亏,更不是因为我怕你,《手机2》跟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拍这个戏我还真是一点都不亏心,要说怕,在这个世界上我还从来没怕过谁。…………
而选择现在发声,是因为不想事态继续闹大,公开信中还暗语崔永元〝踩人〞是〝下流〞之举,并以〝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规劝崔永元收手。
针对上述公开信,冯小刚6月25日下午通过朋友圈进行辟谣,说〝各位,网上流传的所谓‘公开信’,非我所言,是蓄意编造的。特此澄清。〞
这是继崔永元爆料以来,冯小刚首次出面发声辟谣,虽然没有对崔永元的爆料涉及的事件进行正面回应,但也对网传〝公开信〞内容进行了全盘否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