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马蓉称自己清白,与王宝强婚姻破裂全因这两个女人

作者: 金牌娱乐   日期:2018-06-25 07:06 阅读:  来源: 金牌娱乐  
分享到:
邮箱:

2016年最震惊娱乐圈的“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事件了,新闻一出,一时间马蓉和宋喆成了众矢之的。马蓉更是被网友称为“当代潘金莲”,不懂感恩,蛇蝎心肠。

消息一出,媒体朋友哪能放过这种大新闻,马蓉的过去都被查的彻彻底底的。马蓉这个女人,本来就是可以为了地位金钱牺牲一切的,王宝强虽然并不具备“高帅”的特质,但是“钱和地位”是可以让人堕落,忽略其它的。最终通过不懈努力,王宝强给了马蓉一切她想要的,盛大的婚礼,走红毯,金钱,抱得美人归。

虽然刚开始网友也是一致唱衰这段感情,觉得“王宝强高攀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不过后来随着儿子女儿的出世,大家看到了这段感情的真实,开始祝福。

谁知道这段感情最后还是翻船,那么爱马蓉的王宝强最后还是选择离婚,手撕马蓉。在微博爆料马蓉出轨。有些网友说“宝强做的太过分了,毕竟是孩子他妈,为什么不留后路”。

最近马蓉接受采访,在采访中哭的梨花带雨,不知详情的人可能真的会以为王宝强欺负她了。在节目中她说自己和宋喆只是朋友同事关系,其它的事情都是王宝强和杨慧陷害。王宝强自己出轨,但是为了声誉,只好编造故事,扭曲事实。

只不过对于自己和宋喆的问题,马蓉谈的也是很清楚了,她和宋喆清清白白,就是同事关系而已。

当然对于自己的婚姻破裂,马蓉也是把它归咎到两个女人的身上。首先就是王宝强有了自己另外喜欢的女人,是个在成都的刘姓女子,而且马蓉还表示,王宝强隔三差五就会借着打高尔夫球的名义飞到成都和这个女孩私会。

甚至两人还一起过了情人节,让马蓉觉得相当不可思议。

除此之外,马蓉还认为,宋喆的妻子杨慧在这其中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要不是杨慧从中作梗提供了那么多所谓的证据的话,她和王宝强根本也不会走到离婚这一步。

当然马蓉也是称王宝强的离婚目的还是挺明确的,首先就是他想换老婆,其次可以拿走大部分的夫妻共同财产,最后就是炒作他的大闹天竺电影。

其实马蓉称自己原本不想离婚,但是这两个女人对她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万般无奈下,她曾经主动提出离婚,但是被王宝强给拒绝了。

没想到最后王宝强还是抢先一步发了离婚声明,才有了后来接二连三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