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神隐艾薇儿突爆怀孕:交富豪男友 重磅复出

作者: 英国大家谈   日期:2018-06-22 14:27 阅读:  来源:英国大家谈  
分享到:
邮箱: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可以算得上欧美娱乐圈最神秘的话题了。

红极一时,却突然无预警销声匿迹。

随后,成名次年已去世、现艾薇儿是假冒的阴谋论多年不绝,网上还不断爆出一堆证据。

最近,久未露面的艾薇儿又爆出大新闻,被拍到和富豪新男友Phillip Sarofim在意大利度假,歪果吃瓜群众指其孕相十足。

而,她也突然重返红毯公开露面,还向全球歌迷宣布:暌违五年后,她要再发全新专辑。

信息量太大,让小海狸一件件梳理下。

先说爱情。

新男友Phillip Sarofim是埃及裔美国人,埃及贵族家庭出身,父亲是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休斯顿德州人队(Houston Texans)的合伙人。

Phillip Sarofim有过一段婚史,前妻叫Lori。

他和前妻在夏威夷结婚不到6个月,85岁的父亲就向自己的岳母 Susan Krohn求婚了,2015年12月31日也在夏威夷举办了婚礼。

如此错综复杂的关系,是不是差点怀疑人生?

你以为艾薇儿是这样的?

但现在的艾薇儿是这样的:

究竟发生了什么?

那我们按时间线捋一捋。

2002年艾薇儿出道,第一张专辑《Let Go》就创下了21世纪最高销量专辑的记录,红遍全球。

这个加拿大朋克少女绝对是千禧年的一股无可替代的力量,成名曲《Sk8er Boi》不仅席卷了欧美市场,还把欧美流行摇滚刮进了中国的大街小巷。

2005年夏,艾薇儿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主唱Deryck Whibley订婚,2006年7月15日完婚,堪称朋克金童玉女。

2007年艾薇儿发了第三张专辑《The Best Damn Thing》,其中的《Girlfriend》成为当年畅销经典,还让她一举斩获MTV欧洲音乐颁奖礼最佳女歌手奖。

这时候的艾薇儿爱情事业双丰收,3张专辑在内地的销量达到28万张,至今连霉霉等一干依旧在线的选手都无人能破。

可惜2009年9月18日,艾薇儿感情告急,和Deryck Whibley正式宣布分居,还签署了离婚协议。

离婚之后,艾薇儿在2011年3月8日发了第四张专辑《Goodbye Lullaby》,曲风大变,多了很多抒情元素。

不久之后,艾薇儿遇到了摇滚乐团Nickelback的主唱Chad Kroeger,他们交往半年之后在2013年7月结婚。

婚礼上艾薇儿穿着一身酷黑的婚纱,当新娘也哥特味十足。

也是在2013这一年的11月5日,艾薇儿还发了同名专辑《Avril Lavigne》,收割一片好评。

但至此之后,她却突然销声匿迹,社交网络断更,没有曝光,没有消息,就好像这个人已经不存在了。

2015年“艾薇儿早就死了”的传言甚嚣尘上,这起源于南美一个论坛,有位南美李菊福全方位摆了很多论据来论证“艾薇儿成名第二年就死了,现在这个只是个顶着艾薇儿名字的替身”。

疑点一 从第二张专辑开始,风格突变

根据粉丝的推论,艾薇儿在200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后的第二年,就已去世...

因为她18岁的第一张个人专辑《Let go(展翅高飞)》

和两年后,第二张专辑《Under My skin(我的皮肤下)》颓废画风突变。

从这张专辑中,还暗示了,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艾薇儿。

看这张专辑歌词本的照片..似乎是在说着一个故事,一个颓废的天使摔倒在了地上

而之后的专辑,更是风格大变...

《The best damn thing》 摇滚可爱时尚风?

《Goodby Lullaby》浪漫摇滚风?

并且,在第二张专辑里,一些疑似艾薇儿遗作的歌词中,也在透露着她的心理变化...

《Nobody's Home》

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她会那样的感觉

她觉得苦.

我不能帮助她,

我只是看着她重蹈覆辙.

怎么了,现在怎么了?

太多、太多的问题.

不知道她属于哪里,属于哪里

似乎在说着原因...

而,《My Happy Ending》

在这个死寂的城市

我悬在高空中

在一条如此脆弱的丝线上

似乎在说着结局...

疑点二 行事风格如同两人

然后粉丝又分析说,艾薇儿刚出道时曾表示,她绝对不会穿可爱且时尚的衣服。结果...

她曾表示,绝对不会当模特。结果...

她曾表示,绝对不会加入流行风格,让舞者在台上跳舞。结果...

疑点三 身高、外貌等特征发生变化

细心的粉丝还说,艾薇儿刚出道的时候,身高是158cm。

但之后,成了155cm...

签名也变了!

第一张专辑的时候...

2003年后,注意A的写法...

这一年,2015年的4月,“复活”的艾薇儿接受People专访,坦诚自己患上莱姆病,才淡出公众视线。

她在ABC谈到自己这段和病魔抗争的经历一度落泪,说自己病到长达5个月卧床不起,甚至没办法正常呼吸。

科普:莱姆病是一种以蜱为媒介的螺旋体感染性疾病,以神经系统损害为最主要的临床表现。

即便如此,她还是十分暖心地在社交媒体上安抚粉丝。

这一年,艾薇儿和第二任丈夫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2016年艾薇儿的消息陆陆续续增多,她也在社交网络上承诺在2017年发新专辑,只是并没有兑现。

2017年艾薇儿忙着卖衣服,“艾薇儿已死,活跃的是替身”谣言再起,有博主直接挑明自己就是阴谋论,有板有眼地抛论据说她的替身叫Melissa,还获得将近12万转发。

哪怕是在今年艾薇儿再踏上红毯、到比佛利豪华酒店参加慈善晚会,从朋克小公举转型成优雅中年少女的她还是没有逃过网友关于替身Melissa的议论。

“我以为她死了”

“看到她的次数越多,越会想到艾薇儿已经死了的阴谋论可能是真的”,“这个扭曲的世界没啥不可能发生。”

“她终于和年龄相符了一回,甚至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老一点,不过这个真的是艾薇儿吗?”,“Melissa。”

不理传闻,重拾健康的艾薇儿发出重磅消息,暌违五年之后,没有意外会在今年发行全新专辑。

她说:“这是一张很强大的专辑,我制作了长达3年的时间,做了许多很有力量并且真诚的歌曲,希望大家能感同身受,我也从经历的事情中得的很多想法。”

她相信,一切努力和等待都是值得的。

备战重返歌坛,本薇还高高兴兴地和新男友去了意大利度假胜地Lake Como,全程腻腻歪歪。

在前往著名的星战别墅Villa Balbianello的途中,艾薇儿穿着跟以前风格大相径庭的灰色运动套装和黑色夹克开衫。

可能觉得没有配饰也太不朋克了,还戴上了墨镜和冠饰。

没多久,在另一场活动中她又穿上了自己熟悉的暗黑系小裙子配黑色短靴,对着蓝盆友笑容满面。

两个人的互动十分亲密。

他们还开起了车,em,是法拉利,这时候艾薇儿又换了一条绿色小裙子。

俩人似乎都玩得很开心。

小天后这次的形象可能差太大,歪果网友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她肚子上。

“她不是怀孕就是发福”……

“图4看起来很像孕妇,可能她怀孕了?”

早在4月份,外媒踢爆这段新恋情时,歪果网友就已经把注意力放在了艾薇儿PLUS身上。

艾薇儿和当时仍疑似新男友的Phillip Sarofim一起走出豪宅。

“带球”

“明显怀孕了啊”

“100%怀了亿万富翁小孩,运气不错啊”“回复楼上:她没怀孕好吗?她自己身家就有5000万美刀,只是好好做她自己而已”

没人能规定交了家庭背景悬殊的新男友、人气Flop、身材走样就是失败,此时的艾薇儿一脸幸福瞒不住,希望她也能真正拥有一个H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