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世界美臀小姐将把特朗普头像纹在屁股上

作者: 腾讯网   日期:2018-06-14 14:32 阅读:  来源:腾讯网  
分享到:
邮箱:

一年多前,21岁的艾瑞卡·柯妮拉击败众多对手,获得了巴西2016年世界美臀小姐的“桂冠”。而让她成为头条新闻人物的还不止这个“桂冠”,因为她揭开了自己背部一个奇特的纹身——她把美国总统特朗普纹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中间的是艾瑞卡

事实上,艾瑞卡成为第一位赢得“美臀小姐”头衔的黑人女性。而且,她曾经跟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传出绯闻。

与巴西很多年轻女孩一样,纹身是很平常的东西,但她没有选择传统的设计,而是选择将特朗普永久铭刻在她的皮肤上。

而一年多之后,艾瑞卡透露了自己一个非常大胆的新计划。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12日报道,这位“美臀小姐”计划再次将特朗普的头像纹在自己的身上,可是这一次的位置跟上一次完全不同。

她计划把新的特朗普头像纹在自己引以自豪的臀部,这也是她获得大多数人赞美的地方。不过,她没有透露,新的特朗普头像纹身是否会完全覆盖她面积达42英寸的臀部。

她曾把特朗普头像纹在背上

为什么要把特朗普头像纹在自己身上?艾瑞卡说,自己是为了改变美国特朗普总统对妇女和移民的“仇恨”态度。就以为这一不简单的动机,艾瑞卡一年前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成了焦点人物,也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 

她的勇气也让很多粉丝十分佩服。

艾瑞卡告诉英国《每日星报》,“每个人都对我的勇气印象深刻,这是对和平的追求,这也是一个象征。当然,我也在互联网上遭到了非常严重的攻击,但我并不担心。这个纹身让我成为很多人关注的对象。我相信他(特朗普)也看到了这个纹身,所以很多人也会发推特消息给他。我认为特朗普先生赞成我的举动”。

  

艾瑞卡说,“许多人称我疯了”。但是她的举动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艾瑞卡之前透露,她目前的特朗普头像纹身比她想要的小一点。 

这位“美臀小姐”选美冠军尚未透露她的新纹身是否会覆盖她整个42英寸的臀部。但是,随着新的纹身设计被放在她最珍贵的身体部位上,必然会比她之前一个纹身更大。

《每日星报》称,艾瑞卡把特朗普头像纹在自己臀部的过程和幕后花絮,将拍摄成新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的首次亮相将在今年7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 catch (er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