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欧美第一甜姐儿命悬一线 好姐妹果断捐肾救命!

日期:2017-09-16 09:16:56 阅读: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邮箱:

  脸脸昨天发了一条INS的长文,表示,自己刚刚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手术十分成功。

  

   可能有些不太关注的人已经很久没听过她的消息了。

  Selena Gomez,美国的演员歌手,被人爱称为傻脸娜的脸脸。

  你可能没听说过她,但是你大概听过她唱的《We Don't Talk Anymore》

  

 

  十四岁出道的迪士尼小公主,十七岁发专辑,十九岁和贾斯汀比伯谈恋爱,世界上第一个Instagram粉丝超过一亿的用户。

  

 

  这样一个看起来像是人生赢家一样的漂亮小姑娘,上天却待她不公。她一直患有严重红斑狼疮,甚至在事业稳步上升的去年九月宣布因病暂隐数月。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红斑狼疮是个什么样的病,只知道代表性的暗红色斑。

  

 

  这是一种和遗传有关系的自身免疫缺陷疾病。

  患者的免疫系统会攻击自己的器官,引起炎症,甚至影响身体的许多方面,包括关节,皮肤,肾脏,血细胞,肺,大脑甚至心脏。

  

 

  这种疾病很难治愈,且极易复发,而且会带来很多并发症,比如焦虑,抑郁,还有最常见的……狼疮肾。

  狼疮性肾炎,常见于红斑狼疮患者长时间服药,但病情并未好转,因此肾小球出现病变,甚至可能会导致肾衰竭。

  

 

  红斑狼疮很难诊断,因为他的初期症状和其他疾病很像,也并不明显。

  所以,在脸脸还没告诉外界自己患有红斑狼疮在医院化疗的时候,甚至有人认为她是有沾有毒瘾,才会特别情绪化,体力不支,取消巡回演出。

  

 

  而在之前一段时间,脸脸的新音乐发布,但她却没有跟着做相应的宣传,有很多人就猜测,她是不是红斑狼疮又复发了。

  这个猜测并没有太大偏差,但很难有人想到,她的病已经严重到不得不做肾移植手术。

  

 

  “有些粉丝一直想知道,我前段时间没有宣传新音乐的原因。我身上的红斑狼疮复发了……所以,为了健康,我不得不接受一场肾移植手术”

  

 

  “如果有机会,我会详细地说我之前几个月的经历,不过在此之前,我想感谢我的家人和医生为我所做的一切。”

  

 

  “而我更想感谢的是……我美丽的闺蜜,Francia Raisa。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的的感激之情,感谢你把你的肾捐献给我。能够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十分幸福。”

  

 

  Francia Raisa,29岁的美国演员,和脸脸已经是九年的好友了。

  

 

  在去年,Francia就曾经公开说,她能记得与脸脸相交八年的每一个细节,十分感谢上帝让她们出现在彼此的生命中,她们为彼此而骄傲。

  

 

  即使是同父母的兄弟姐妹,肾脏完全匹配,可以捐赠的几率也只有25%。

  而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做到完美匹配的几率大约为百万分之一。

  

 

  而你的至交好友,恰恰就是这几百万里的,那一个“一”。

  

 

  要有多幸运,才能找到一个能够与自己肾型相匹配的挚友?

  又是有多幸运,挚友愿意冒着极大的风险,愿意忍受彻骨的疼痛,将身体中的一部分,无私地捐献出来?

  

 

  能够拥有这样的朋友,脸脸应该是攒了好几辈子的运气吧!

  愿脸脸身体赶紧好起来,也祝福她们的友谊能一直持续下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