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和女儿醒醒在一起的章子怡 眼神都变了…(组图)

日期:2017-09-12 16:13:03 阅读:  来源:谈资
分享到:
邮箱:

  芭莎慈善晚会本来是一个献爱心搞慈善的舞台,结果硬生生掀起了娱乐圈最大一出“宫斗戏”,搞得主办人苏芒时候在微博上语无伦次的一只说对不起道歉,也是非常戏剧了。

  虽然各种暗中较劲明面比拼,但是不得不说,如果要选全场最闪亮的queen,我一定全票投给章子怡!

  正式走红毯之前粉丝就拍到章子怡进场的画面了,抱着双臂还戴着墨镜,保镖开道,气场两米八没得说。

  走红毯的时候取下了墨镜,但是气势依然很强,子怡娘娘摆了几个造型之后扭头就走了,还对着镜头说了几句话,我大胆猜想是说:“不好玩,走啦!”

  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是舞台大合影的时候,一说要开始拍了,我们春春都只是整理了一个衣角,但是子怡在有限的空间里,快速的脱下了衣服,露出性感的肩膀。这简直是千颂伊附体了,浑身上下都在说“这是老娘的场子!”,哈哈哈哈真是很难得在现实舞台上看到这么戏剧的一幕啊。

 

  但是很明显,章子怡的心并不在你们这个号称极其盛大的趴体上,刚一结束,子怡就马不停蹄去了鸟巢,支持老公汪峰的演唱去了。还没有卸妆,但是已经换下性感隆重的战袍,穿上了老公汪峰演唱会打callT恤和牛仔裤。

 

  和老公女儿还有好朋友在一起的章子怡,简直和舞台上那个人不一样了,没有了要争霸舞台的气势了,整个人放松的摊在沙发上看着女儿醒醒。

 

  表情也瞬间从“老娘最美”变成了“宝宝你真可爱”。

 

  甚至时不时还会戳中萌点。

 

  虽然舞台上章子怡看起来非常的飞扬跋扈了,但是网友竟然一致评价说,“也太可爱了吧!”这下才体会到,一个女演员有作品撑腰的作用了。

  不过子怡自从生了女儿之后,最care的就是醒醒了,甚至连微博简介都不是著名女演员章子怡,而是四个字,醒醒妈妈。

  国际章的日常就是跟在女儿身后跑跑跳跳。

 

  跪在地上陪女儿玩石头。

 

  就连拍戏看剧本也是把女儿搂在怀里的。

 

  所以在舞台上,子怡os可能只是想说,有话赶紧说,我还要回家抱我女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