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周杰忍无可忍呛林心如?一张照片还原"舌吻门"真相

日期:2017-09-07 16:33:08 阅读:  来源:萌神木木
分享到:
邮箱:

  昨晚,周杰首次发文回应当年林心如指其舌吻的事,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此微博一出,立马引来网友围观。

  有网友不解,为何时隔多年,周杰才来回应这件事?也有八卦号爆料,是因为台媒前几天又拿这事黑他,还推送回內地娱乐头条,才逼得周杰不得不正面回应。

  说起来,当年尔康和紫薇在电视剧里你侬我侬,你是风儿我是沙,可是戏外却完全没有电视剧里的浓情蜜意。

 

  两人在当年合作时,其实也没有看出来有任何的的嫌隙,当时观众非常入戏,且相当看好两人能走到一起。拍《还珠2》时还有台湾娱乐节目特意来探班,林心如受访时还回应了跟周杰的关系,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

 

  而当时拍到的画面里,大家都坐一个车里,唯独没有周杰。

 

  周杰在整段采访中,只出现在了祝福节目的花絮和零星几个镜头中。

 

 

  如今《还珠》将近20年过去,赵薇、林心如、苏有朋相继做了导演、制片人,事业蒸蒸日上,而周杰却渐渐黯淡,偶尔出来上个节目也是没大多水花,只有尔康的表情包活跃在各种SNS上。

 

 

  还珠主演中,林心如跟周杰的关系最微妙,原因还得从2004年开始说起,当时林心如在上《康熙》时,自曝拍戏被舌吻过,随后林心如承认说的就是周杰。

 

  这件事可是把周杰弄得够尴尬,只要提到“吻戏”、“口臭”的必带周杰出场。

 

  不仅这一次,林心如在上陶晶莹的节目聊到吻戏时,也提到了自己不想拍吻戏,导致拍了很多次,结果被琼瑶大骂。

 

  对于为何这么抗拒,林心如表示就是不喜欢。

 

  2010年林心如受访时,又再度聊到这件事,表示很抗拒吻戏:不喜欢,所以不知道怎么在戏里面去爱上他。

 

  林心如还自曝,为了帮助自己入戏,周杰在拍完戏后,都会叫她一起喝茶聊天。

 

  而看当时的花絮照,紫薇对于尔康,还真是一脸“嫌弃”啊。

 

  而被黑了多年的周杰,也试图去解释过,他受访时说:不去真的吻,导演不会让你过,真的吻了吧,又让对手戏演员难受。

 

 

  而且在周杰看来,这是吃了一个亏。

 

  甚至因为这个亏,从此之后他几乎就不拍床戏、吻戏了。(说实话,甚至都很少看你拍戏了。)

 

  时过境迁已经很多年,林心如已经为人妇为人母,周杰却又掀开了陈年旧案,不知是何缘故,可能也真像网友说的那样“忍无可忍”了吧。

 

  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估计也只有两人知道吧。

 

  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个跨时代的经典剧作竟然生成了一个“罗生门”。只是提醒观众们,以后看戏不要太投入太真情实感,剧里爱得死去活来天崩地裂海枯石烂的男女主角,戏外可能恨不得互插对方一刀呢。

 

  而对于这次周杰否认舌吻林心如,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