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窦靖童在七夕凌晨公开恋情?这男的到底是谁(图)

日期:2017-08-29 05:12:12 阅读:  来源:谈资
分享到:
邮箱:

  睡得晚的人总是会比睡得早的人多知道一点消息,凌晨三点,窦靖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男子单人照,

  没有文字,只是配上了一个火红色的爱心emoji,于是有媒体就开始沿街大吼:“窦靖童公布恋情啦!”最后还不忘补一句:“还是个男哒!”

 

  正值各大明星撒狗粮发糖的高峰期,网络上就惊爆“窦靖童公开恋情”的消息,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还真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从表面证据看来,说童童“公开恋情”的一方也没毛病。首先是发布时间,七夕情人节的凌晨;

  其次,是照片内容,一个望着镜头的男子;

  第三,是图片配文,一个爱心;

  第四,微博和IG同步更新......

  再加上坊间传说流传的“二人手上的戒指一模一样”说法,

 

  这场所谓的“恋情”若是等不到当事人双方出面否认的话,怕是要坐实了!

  网友们哪里还坐得住,纷纷跑到童童的微博下留言,排队发表意见——

  有人认领这把“狗粮”之后,送上祝福。

 

  有人一脸懵圈,打死都不信,窦靖童公开恋情?

 

  不应该是周冬雨吗?周冬雨哪里不好了?

 

  还有人干脆把焦点都放在了男主角身上,“这确定不是《行尸走肉》里的Glenn?”“确定不是长发版的徐峥?”“童童这个审美,我跟不上!”

 

  最后,窦靖童的粉丝们终于冲破重重不明真相的评论,说明了真相:这不是窦靖童的造型师吗?

  按照发型、身高、长相以及造型师这几个要素一查,照片上的男子应该是北京某造型工作室的造型师-陈峰无疑。

 

  打开陈峰的微博,窦靖童的照片也占了大多数,看来最近二人合作频繁,而且还蛮有默契。

 

  陈峰的微博粉丝不多,但也有好事者在他微博下打卡,窦靖童粉丝观光团,小黄鸭粉丝观光团,纷纷前来凑热闹。

 

  之所以大家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其实也大概可以归结于窦靖童之前的“出柜说”。

 

  2013年左右,一向走“名媛风”的窦靖童开始了“假小子”的装扮,

 

  当时就有消息说,从女性装扮转为中性专版的她,性取向发生了“根本的改变”。

  消息传得有模有样,说王菲很担心,还专门把窦靖童从美国召回国谈心。

 

  2013年12月,窦靖童在微博晒出和小闺蜜的合影,似乎颇有一种叛逆驳斥之意。

 

  照片中的“闺蜜”是张智霖表姐上山诗纳的女儿Hilary,当时才17岁,她和窦靖童从小玩到大,很是亲密。

 

 

 

  2014年,又有消息说“窦靖童承认出柜”,还曝光了和混血女友的亲密合照。

 

 

  当时有不少网友就站出来表示支持,也有人说,女生之间一起合影很正常。

 

  2016年,窦靖童有和Angelababy的服装设计师Rebecca传出绯闻,

 

  据说两个人在15年的时候被拍到一起现身北京机场,16年3月在北京夜店被拍到十指紧扣,在露天餐厅吃个饭,还相互亲吻。

 

 

  再来就是跟周冬雨了。

 

  今年3月,有网友爆料说看见周冬雨和窦靖童现身某夜店,周冬雨身穿黑色上衣,窦靖童穿白色T恤,这“黑白配”颇有“情侣装”之嫌。

 

  在这则消息传出之前,两个人还被拍到一起去泰国度假,二人的“闺蜜情”瞬间给一众网友各种遐想的空间。

  虽然王菲一方对女儿的恋情是持有比较开放的态度,但窦靖童这边是早就否认过同性传闻的。

 

  如果说有人硬要把她的“假小子风”贯注在“同性”这个定义上,就真的比较可笑以及牵强了。

 

  晒女性友人,你们要说是“女朋友”,晒男性友人,你们要说是“公布恋情”,那么多网友化身“娱乐圈纪检委”替童童的恋情操心,王菲真的可以省下心去和谢霆锋你侬我侬了!

 

  是啊是啊,早在上个星期,就有网友拍到王菲和谢霆锋在机场排队的照片,今天是七夕,明天刚好是谢霆锋生日,两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一起过,还真是甜蜜!

 

  其实王菲本来就活得比较随性、随心,窦靖童能在这样的影响下长大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感情这种事,从心就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