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戏中君子 50岁影帝竟抛发妻 再曝老少恋(图)

日期:2017-08-04 05:23:36 阅读:  来源:闪票电影
分享到:
邮箱:

近日,侯勇被拍在朋友饭局上与一高个长发美女举止亲密。饭后由该女子开车,二人一起回到侯勇公寓,疑似同居。

目击者称,侯勇与该美女年龄看上去相差很大,但很恩爱。网友纷纷评论:"又是一段老少恋吗?"。

其实,去年侯勇就多次被拍到跟该女子亲密互动,算下来,这已经是他第三段老少恋了。在此之前侯勇分别于小他14岁的刑宇菲和小他11岁的潘雨辰有过恋情,只是两段感情都已失败告终。

侯勇是国家一级演员,成名前卖过猪肉,跑过10年龙套,终成双料影帝。他是荧幕上的硬汉,铮铮铁骨,在多部电影中,塑造的形象令人肃然起敬。前段时间热播的《人民的名义》上他扮演的贪官也令人难忘,被观众称赞神演技。

然而他被网友称为:戏中的君子,现实的渣子。抛弃结婚20年的发妻,先后与美女演员经历过3段感情。

在走红之前,侯勇1992年与同班同学沈蓉结婚。沈蓉出名比侯勇早,曾获得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而当时的侯勇则默默无闻,为了丈夫的发展,毅然放弃自己的事业,背后默默支持侯勇的发展。二人的具体离婚事件至今是个谜。

后来,侯勇和邢宇菲的忘年恋也是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邢宇是1981年出生,比侯勇小了14岁。邢宇菲也被认为是第三者,但遭到了邢宇菲否认。自称与侯勇相识在拍《高地》时,有人为二人牵线搭桥。不过他们在11年初因为性格不合分手。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1年突然传出消息,称侯勇和小11岁女演员潘雨辰举行婚礼。二人婚后育有一子,但这样的婚姻两年后再起波澜,二人还是以分手告终。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侯勇老师演技一流,但私生活真是不敢恭维。安静做一个德艺双馨的老戏骨不好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