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阿Sa新恋情曝光,与帅气富二代被拍连续两晚过夜

日期:2017-06-29 11:05:43 阅读:  来源:香蕉娱乐
分享到:
邮箱:

6月28日,据港媒报道,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新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

  

  看看来自现场的报道,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现在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

  

  阿Sa被拍到到石恒聪家过夜。

  

  阿Sa小心翼翼到访男友家,但还是被媒体拍了下来。

  

  阿Sa现身石宅

  

  陈伟霆在事业低潮期与年长其三岁的阿Sa恋爱,当时阿Sa指对方非常有潜力,只是还没有机会上位而已,后来果然被她言中,陈伟霆在内地大红,但两人却敌不过两地长期分居而分手。

  港媒指,本来打算嫁给陈伟霆的阿Sa,突然遭遇分手,一度情伤难愈,这两年来都采取“看清楚”态度,宁愿过单身生活也不想太快恋爱。

  

  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Anthony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探长吕乐身边红人。

  34岁便退休的石鉴辉创办瑞兴麻雀(电视剧)(麻将)馆,直到今日仍是龙头,当年他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物业逾百个,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鉴辉在2000年立遗嘱,将家档全部交给三个儿子及所有孙儿。

  

  石恒聪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而阿Sa到访的独立屋市值3.3亿港元,今年3月才购入,持有人是Anthony及其兄弟姐妹。

  

  虽然阿Sa曾经离婚,但她本身是小富婆,自己有赚钱的能力,当年她与郑中基离婚时,就曾开玩笑对记者说:“分身家?我分给他吗?!”底气非常足,这样的她,深得石恒聪父母欢心。

  

  据报道,男友的妈妈及姐姐哥哥都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又不贪财,很难得。

  

  而石恒聪并不是第一次与圈中女星交往,他的前女友是长腿女歌手连诗雅,两人分分合合,最终男方与阿Sa恋爱之后,就跟前度一刀切了!只是女方似乎不想放手,想跟阿Sa比拼一下!

  

  两人相比,样貌上阿Sa胜出,但身材方面,就连诗雅更胜一筹。

  报道指,石恒聪对连诗雅的复合要求无动于衷,就算对方不停使出“夺命追魂call”,或者用留言狂轰猛炸,但他都不理,扮听不到看不到。

  甚至连石恒聪的妈妈也更喜欢阿Sa,因为她有本事买房以及养活自己的家人,负面新闻也没有连诗雅那么多,毕竟后者有“女版陈冠希”之称,在感情方面可谓“战绩彪炳”。

  即使石恒聪更喜欢连诗雅,他的父母也未必同意让她进门。

  

  阿Sa的感情之路并不顺畅,入行17年有过不少绯闻,不过,她只承认前夫郑中基及前男友陈伟霆。

  2004年,她与郑中基拍《追击八月十五》时开始恋爱,男方还将阿Sa英文全名“Charlene”文在手臂,当时他们爱得好深。

  2009年,郑中基默认与阿Sa相恋,他也是阿Sa入行以来第一位承认的男朋友。

  2010年3月,阿Sa与郑中基被公开于2006年1月在洛杉矶秘婚,两人即开记者会承认已婚,不过,同时也宣布已办妥离婚手续。

  

  阿Sa离婚后与陈伟霆相恋,当时男方还没有走红,阿Sa为他付出甚多,甚至飞到横店照顾男友的起居生活。

  2015年,他们发声明宣布分手,并以一句“我们的爱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为5年姐弟恋画上句号。

  这次阿Sa终于有新恋情,对方还有待港媒“检验”,你懂的,男方肯定会被媒体不断挖料,还有他那个前女友也不是省油的灯,随时都会爆料,阿Sa遇到的是否真命天子,现在还是未知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