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国女"股神"赵薇踩雷:两天亏损4.35亿元!(图)

日期:2017-06-29 10:34:51 阅读:  来源:壹读
分享到:
邮箱:

被称为中国女「股神」的赵薇在「戏耍」万家文化,全身而退后,不幸「踩雷」!赵薇夫妇两天亏损4.35亿人民币……

6月27日,从10:30开始,香港(专题)市场多隻个股集体暴跌!!!26隻个股的跌幅在20%以上!!!三隻个股一天跌去了九成以上。此时此刻,感谢大A股有跌停板.......

值得注意的是,在港股闪崩之际,频繁现身资本市场的影视明星赵薇不幸踩雷。笔者注意到,在27日暴跌的股票中,赵薇、黄有龙夫妇持有港股金宝宝控股股价重挫14.67%,报收0.064港元每股。

2016年6月17日,赵薇、黄有龙夫妇购入金宝宝21亿股,成交价0.3港元,持有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份20.58%,成为公司主要股东。

6月28日,金宝宝控股股价报0.062港元,参照去年0.3元买入价,赵薇夫妇在金宝宝控股亏损79%,亏损4.998亿港元,合人民币4.35亿元。

港股专家温天纳认为,老千股集体下跌系半年前沽空抛售,而半年结是香港一个重大调仓节点,另外香港新股改革,证监会有可能出台新措施,对妖股不利。

此外,6月28日早间,隆成系母公司隆成金融发布公告披露,在6月27日该公司出售了共计14.79亿股中国集成控股,平均每股价格为0.0169港元,出售股票总计得到金额为2496万港元,以现金收取。

隆成金融的公告称,该公司收购中国集成是出于投资目的,但中国集成控股的股价极为波动,因此决定出手全部该公司股份。

除了隆成金融,还有两家公司也在抛售中国集成控股。三家公司所抛售的中国集成控股的股票总规模达到31.764亿股。

有香港市场人士表示,有可能是因为某一隻「隆成系」的股票遭遇洗仓式抛售,加上「隆成系」交叉持股现象严重,这才引发了火烧连船般的惨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