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他是好莱坞最励志胖子!七载胖瘦切换自如(组图)

日期:2017-06-22 10:58:59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乔纳·希尔绝对是好莱坞最神奇的胖子!

  昨天,有狗仔拍到他穿着背心走上街头的样子

  随即惊动了美国网友

  他又瘦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减肥成功了

 

  左2015年 右2017年

  天啊,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傻大胖乔纳•希尔吗。

  不,不是瘦了,这哥们现在是妥妥地化脂肪为肌肉,瞧那结实的肱二肱三,身材都要堪比《摔跤吧!爸爸》里头练回来之后的阿米尔•汗了。

  作为《华尔街之狼》里小李子的基友多尼•阿佐夫、《点球成金》里布拉德•皮特的基友彼特•布兰德、两部《龙虎少年队》里查宁•塔图姆戏里戏外的基友。基本上,他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圆的胖的腻的。

 

 

  其实,一直有关注乔纳•希尔的影迷们会发现,这些年,他可是实力诠释着“每个胖纸都是潜力股”这句话,这已不是他第一次瘦下来了。

  近7年以来,他胖胖瘦瘦地来回好几回!

 

  2010年6月,乔纳•希尔主演的《前往希腊剧院》首映,当时出席首映的他是这样婶儿,影片中的他同样也是圆鼓鼓的。

 

  2010年7月,乔纳•希尔在圣地亚哥ComicCon宣传其配音的动画影片《超级大坏蛋》,那会儿还胖着。

 

  然后Duang!一年之后,2011年7月,他出席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瘦削了好几圈的他跟换了个人似的。10月就even更瘦了(右图),看到那个妖孽般的尖下巴了吗!

 

  2011年,哎呀,那一年真开心啊,再也不用为了遮胖穿深色了。浅色粉色想多骚就多骚,牛仔裤和皮衣多来几件,我要每天出门都穿不一样!这小白脸不错啊,麻辣鸡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2011年,与布拉德皮特一起宣传《点石成金》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就是形容我,在皮特叔的旁边,只需要做个安静而不苟言笑而抢镜的美男子就足矣。

 

  不过好景不长。2012年3月, 乔纳主打影片是和基友查宁•塔图姆的《龙虎少年队》,到了首映那天,明显开始“撑不住”了,身材出现反弹趋势,比起上面剧照里的他又胖了。

 

  到了2012年7月,健身也救不了直线上升的反弹趋势。 “真特么怀念一年前在街拍里风姿绰若的自己。

 

  2014年的2月,他和小李子的《华尔街之狼》绝对是全程热话了,而他也凭借里面一个油腻的创业伙伴也入围他人生第二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这会儿虽然依然胖,但体型还没太过分。

 

  2014年的下半年……猝不及防,整个“宽度”又上去了。胖子喝水也会胖

 

  2015年。嗯,其实就是为了拍和“爆裂鼓手”那部《军火贩》而特意增肥了40磅。不过你在影迷心中就长这样

 

  2015年暑假,狗仔拍我在遛狗

 

  到2016年底,他已经被狗仔拍到瘦成了左图的样子,而2017年初他已经变成了右图。帅哥你谁!!在下乔纳希尔

 

  昨天,狗仔队帮我新照的街拍。肥肉变成肌肉啦!

 

  还记得我刚出道的样子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