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39岁秦海璐嫁二婚继子不认她 当演员不差钱(图)

日期:2017-06-04 10:51:31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最近《白鹿原》正在热播,虽然收视不佳,但是聚集了大量演技派的剧组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张嘉译为这部戏付出了相当的心血,但结果只能说差强人意。

  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是仙草,当初为了让秦海璐出演,张嘉译做足了准备,因为那时候秦海璐刚刚生完小孩三个月,张嘉译:孩子的事你别担心,我给你安排西安最好的酒店,给你安排房车。条件你尽管提。张嘉译的真挚和演员面对好剧本的心动终于说服了秦海璐。然而,对于特殊照顾,秦海璐直接拒绝,在她看来拍这部戏讲的是情怀,如果我拍就应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去拍,不能搞任何特殊,和其他演员不一样。

 

 

 

 

  秦海璐的做法实在是让很多拍戏要求优待的小鲜肉小花们羞愧。秦海璐能够凭实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不是没有缘由的,她一直对演戏的态度都是戏比天大,所以才能够成就她今天的成就。秦海璐演戏的起点很高,她的第一部作品《榴莲飘飘》就获得第5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并最终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及最佳女主角、中国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可以说她是很有演戏的天分,然而这不是秦海璐演戏的终点,《钢的琴》《到阜阳600里》《桃姐》等电影作品都让秦海璐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而她在电视剧的表现同样让人惊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红高粱》都有她的精彩演绎。

 

  比起事业上的一帆风顺,秦海璐的情感之路并不顺遂。秦海璐只有三段恋情,每一段都可以说是真心付出,可是总是有种将真心错付。秦海璐的第一段恋情是和李厚霖,当时两人爱得热烈,认识半个月后,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半年之后还送了一枚由50颗稀有彩钻组成的钻戒给秦海璐,不过好景不长,令秦海璐没想到的是,男友却在此时变了心,和李湘好上了。面对突然打击,秦海璐很是受不了。接下来,更是因为男人的不忠,大病一场。期间,秦海璐几乎关起门来养心病,可以说那段时间是秦海璐最艰难、最痛苦的日子。

 

  走出这段感情的挫折之后,秦海璐再度受挫,秦海璐与经纪公司老板刘岩两人认识超过10年,在一起也超过8年。但是在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两人却惊传分手,而且最后还以男方被拍到与新女性友人一起进餐,才揭开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

 

 

  事不过三,秦海璐的第三段恋情收获到了婚姻的结果。秦海璐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开始恋爱。我们都是成年人,也各自经历过感情,所以谈不上谁追谁。两人各方面比较合适,包括对生活、对拍戏的态度都相似,比较聊得来,就慢慢地熟悉了。2014年1月23日,秦海璐与王新军结婚,一年后两人迎来了自己的宝贝儿子。

 

  因为王新军是二婚,已经有一个儿子,因为当时孩子还小所以隐瞒了王新军隐瞒了离婚这件事。儿子后来知道了后心里不舒服有膈应,并且不愿意接纳后妈秦海璐。王新军表示对此很惆怅,内心虽然很希望儿子可以接受秦海璐,但是也明白这事不能急,慢慢来,以后也许儿子会明白的。庆幸秦海璐视继子如己出,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揭开心中的疙瘩。

 

 

  秦海璐拍戏这些年收入也算不错,虽然演出的都是文艺片为主,但她觉得演员真的不差钱,每部戏的片酬都够老百姓过一辈子的,甚至是好几辈子。有这些片酬,秦海璐能够坐拥千万豪宅自然不在话下,毕竟比起那些花瓶,秦海璐还是实打实的演技派。祝福这一家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