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德普前妻绑定亿万富豪!身家是前夫的37倍(图)

日期:2017-04-21 11:40:57 阅读:  来源:YOKA时尚网
分享到:
邮箱:

据Amber Heard的父亲大卫对《Grazia》杂志表示:“Amber与Elon非常严肃的对待这段感情,她很想结婚……其中他们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安定下来,组成一个家庭,为了这个他们正在计划中。”

  Amber Heard与亿万富豪Elon Musk

  尽管“岳父大人”对二人的关系很乐观,但是据Elon Musk的一位友人表示:“他们根本没打算结婚,另外,Amber现在人还在澳大利亚拍摄电影《水行侠(Aquaman)》,未来六个月都没空!”

  《水行侠(Aquaman)》剧照

  显然关于两人的真实情况有点扑朔迷离……说起来二人第一次产生联系是在去年夏天,当时30岁的Amber与45岁的Elon Musk被拍到多次一起现身伦敦和迈阿密。其实这两人要是真结成伴侣也不奇怪,因为从以往表现来讲,二人都对彼此非常上心。

  Amber 与德普

  比如从德普失败婚姻中走出的Amber,传言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个成功商人,正如一位内部人士在1月份告诉《Mirror》的那样:“离婚成功让Amber特别高兴,但是能跟Elon公开示爱对她来讲是更大的惊喜……她曾在圣诞节的时候告诉朋友们,她对Elon是有多痴迷。”

  Elon Musk

  而Elon Musk也确实资本雄厚,他被报道拥有148亿美元的身家,远远超出德普的4亿资产,据说早在Amber拍摄2013年的电影《弯刀杀戮(Machete Kills)》时,Elon Musk就对她产生好感。而且为了认识Amber Heard,Elon Musk当时还特地给导演Robert Rodriguez发了好几封邮件,言明想让他撮合他们见个面,BTW,当时Amber和德普还没离婚呢!

  《弯刀杀戮(Machete Kills)》剧照

  《弯刀杀戮(Machete Kills)》片段

  So,当去年五月份德普与Amber申请离婚时,想来这位老大哥也是蛮激动的,他已经在去年11月与妻子Talulah Riley离婚,这更为二人制造了更多机会。

  Elon Musk与前妻Talulah Riley

  其实提起Amber Heard这个名字,在国内知名度并不是很高,想必许多人知道她还是因为德普的关系,但知名度虽然低,她的魅力却不小,不然也不会先后吸引全民男神德普与亿万富翁Elon Musk。

  Amber Heard

  Amber Heard 1986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家境不错,父亲是承包商David Clinton Heard,母亲是互联网研究员Patricia Paige,她还有一个名叫Whitney的姐妹。

  幼年的Amber Heard

  年轻时候Amber就透露出不同寻常的一面,她先是从高中辍学,后来在家完成学业获得文凭,之后又在男友的推荐下阅读著名哲学家安•兰德的作品,对后者的“个人主义”观点与独立态度非常认同。

  Amber Heard

  她曾放话说:“我读了安•兰德所有的作品,从那以后,我就一直痴迷于她的理想,我所需要的只是我自己。”

  Amber Heard

  后来Amber开始闯荡娱乐圈,尽管天生丽质,但也经历了4年多的跑龙套生涯,终于到了2008年,因为参演大热电影《菠萝快车》与《永不退缩》,Amber开始火了,并且在当年还拿到好莱坞电影节的“年度突破奖”。

  《菠萝快车》剧照

  之后Amber的演艺之路越来越顺,先是担任了《狂暴飞车》的女主角,后来又在同年跟德普合作《朗姆酒日记》,为之后的恋爱、结婚埋下伏笔。

  《朗姆酒日记》剧照

  不过在Amber的事业里还是缺乏一个享誉国际的代表作,对此在今年11月会上映的DC巨制《正义联盟(上)》可能会成为她事业的转折点,其中她饰演亚特兰蒂斯海后湄拉,表现也是让人期待。

  虽然事业上的发展差点意思,但是在感情上Amber真心是热闹,她大胆公开双性恋的作为可谓是其个性的最佳注脚,说到这里要回溯到2010年,当时她和摄影师女友Tasya van Ree公开相恋,还高调参加了第25届反诽谤男女同性恋联盟,表明双性恋的身份。

  Amber与前女友Tasya van Ree

  Amber与前女友Tasya van Ree

  这段恋情持续了四年,后来在2012年分手,BTW,在同一年Amber开始跟德普传出绯闻,之后不到一年,Amber与德普的恋情就公开了,终于在2015年步入婚姻殿堂。

  Amber与德普

  然而这段婚姻却并不平静,结婚一年后,这对夫妻就开始闹到离婚地步,而Amber更起诉德普对她家暴,并晒出多张照片证明,最后以德普付给Amber700万美元结束,而Amber则把这笔钱全捐给帮助家暴妇女儿童的慈善机构。

  Amber晒出的家暴照片

  如今Amber再度交上新欢,会否圆满收尾呢?只能静待时间给出答案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