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原来演员这样演戏啊~没了特效后,他们都像神经病

日期:2017-04-14 09:06:44 阅读:  来源:今日悉尼
分享到:
邮箱:

特效技术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特效揭秘都出来了,大家发现英雄们只是在绿幕面前摆pose,甚至在原生态的片场中,演员们演起戏都很像神经病!

著名的龙妈摸龙头,看上去威风凛凛的龙头

实际上,只是一个大绿棒。


龙的大小取决于给出的棒子有多大……


这么寒碜的龙头,如何做到不笑场?看来演戏也需要激发忍笑潜能。


被摸头的还有《银河护卫队》的火箭浣熊,看到这个画面我们都心生怜惜。


然鹅,在这有爱的画面背后却是一副生无可恋脸


明星们演起戏来,光会忍笑可不行,还要激发出自己的联想能力,脑洞有多大,表现就要有多疯狂。

对着空气都要演出拯救世界的架势。


在大片中,主角们的打戏看起来都炫酷无比,例如《复联2》的猩红女巫大战,分分钟毁灭敌人。


但真相是在没有加特效的情况下,猩红女巫就像抽疯的女神经病。


这样抽疯的情况,美队3也有。

猩红女巫强大威力的背后


是一个中二少女的发疯现场。


特效到了国内,也发展出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我们常常看到小情侣的遛马戏份,实际上是有绿幕人在牵引。


另外一个景点画面就是英雄救美之后会有搂腰场景,但实际上女生的腰后方会有小绿人弓腰托着,也就是说这个经典英雄救美pose,单靠男主的臂力根本不可能成立!


在马背上射箭之后疾驰,其实全靠靠技,马压根没有震动,这得激发出多大的潜能,才能做到“马震”。


这样特效看上去已经无所不能了,但是不是说危险戏份就可以不费力,靠特效就能完成呢?

并不是哦,像《速度与激情》这种看上去很危险的戏,拍起来……还是真的很危险,更何况大家都非常敬业拼命,想着法子激发出自己的潜能。


虽然飞机戏份没有在飞机上完成


但他们仍然在绿幕前拍出了在飞机上的感觉,这就需要他们激发出自己的想象潜能。


不止需要想象力丰富,他们还够拼,够努力。

飞车戏,车是真的飞出了山坡上,也真的撞上了障碍物。


需要拍摄翻车场景,拍摄时,先把车挂到了高处


接着旋转车,而坐在里面的主演就感觉在坐山车。


电影中的爆破戏


也都是真实拍摄。


同时他们还激发出了自己勇于挑战的精神。

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动作场景每次都能让我们心跳加快,但主演们与剧组人员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反而是一次次激发自己的潜能,设计出一个又一个名场景。


看过速7的旁友,相信对于开车飞跃两栋大楼这个场景并不陌生。


而剧组人员为了拍好这场戏,真的往外扔了一部车。


拍摄这场戏时,导演用了9个摄影机

楼层高40英尺。


车冲出大楼,到达另外一栋楼时,撞毁了拍摄现场。


在车即将飞出楼外时,演员也需要在车疾驰的情况下腾空跃起逃出。


之后,飞向楼外的车坠毁,剧组又准备了一辆车,在60英尺的高空下扔下去。



这种勇于挑战,激发潜能的精神在速八仍然被继承了下来。

在车疾驰的情况下,人从后座中滚了出来。


我们还将看到高空车相撞的场景。


不止如此,他们这次还搞了一个大事。

剧组准备了7辆车


这七辆车将从高楼砸下来


烧毁地面的30到40辆车。


想要精确砸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剧组计算精确的牵引速度。

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光看没有加工过的花絮都已经十分震撼了。

就是演员和剧组都很拼激发出了潜能,再加上超强的特效手段,才成就了速激一系列激发大家肾上腺素的经典镜头。


只要尽力拼搏,借助最强工具,就可以做到“潜能觉醒”的超强效果。

潜能,每个人都有,你需要的是像这些认真工作的剧组一样,像速激一样,让自己的潜能觉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