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白百何陈羽凡各玩各的 是开放式婚姻还是假面夫妻?

日期:2017-04-13 11:13:16 阅读:  来源:严肃八卦
分享到:
邮箱:

循例先给没时间的朋友们复习一下白天曝光的“白百何出轨实锤”,已经刷了一天微博的朋友可以跳过爆料总结直接往下看。

  所谓的“出轨实锤”拍摄于泰国,包括以下镜头

  ↓

  年轻男子泳池戏水,白百何给他拍照。

  有亲密动作,白百何将脸贴到了白衣男子的胳膊上

  给该男子喂食

  泳池边嬉戏玩耍,白百何推开了他的头,用脚泼水。

  最大尺度画面:年轻男子爬出泳池时,起了反应……

  白百何戳了上去↓

  最后还有一发亲脸。

  视频被爆出来以后,该男子的身份也被扒出,名叫张爱朋,主业是一名模特,微博自拍长这样↓

  十里堡有个烧烤店,据说是他开的

  去年6月份,张爱朋还点赞过关于白百何的微博。

  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今年年初有过一个名叫王瑞儿的网红发微博爆料称被家暴了

  当时网红被家暴主要的槽点就是她发家暴照片还露胸,贴了假睫毛化了妆……

  而家暴的那个人据王瑞儿所说就是张爱朋。

  所以王瑞儿今天发了配有张爱朋图片的微博表示“人贱自有天收”。

  据网友爆料称张爱朋喜欢傍富婆,还两次和朋友的妻子在一块,而和白百何相识正是通过第二位人妻。

  前任富婆还晒出了与他同游时的机票酒店票据。

  请注意:如果这个男模经常跟富婆往来,那么白百何跟他到底是婚外情性质还是别的什么呢?白百何是众多富婆之一吗?

  来自关八的最新消息是:陈羽凡和其他女子的画面也曝光了↓

  同样有大尺度镜头,女子把手放在他“不可描述”的地方。

  所以现在就不用骂白百何出轨同情陈羽凡被利用了。

  这对夫妻相互对等了啊。

  白百何跟陈羽凡结婚后,各种“黑料”一直如影随形。一直到最近才有所好转。

  白百何和陈羽凡相识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白百何当时还叫白雪,演乔乔,陈羽凡演许逊。

  当年的白雪

  早在2006年,《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贴吧里就出现了一个名叫『白雪的真面目』的帖子

  ↓

  内容用词较为粗鄙,说白雪(白百何)曾经跟佟大为示好未果,之后交往过陈羽凡,陈羽凡和七年女友分手,并称白雪动机是“就想出名”,发帖时间为2006年6月2日。

  当然,这个爆料帖始终是无凭无据,所以只能存疑。(传送门→2006年爆料帖)

  之后很多年,网络上都流传着各种白百何导致陈羽凡和女友分手的说法,还有个更耸动的说法是白百何是因为陈羽凡前任叫“百合”才改名的,但这个也是始终没有实锤。

  然而“白百何到底是不是第三者”这段往事,陈羽凡是带着当年的白雪上《超级访问》说过的。

  陈羽凡说,上一段感情结束时,白百何出现了,陪他走过感情的低谷时期,成了他的未来。

  虽然没有正面回应“第三者”事件,但可以看出陈羽凡的“感情低谷”似乎上一段感情并没结束,而心却已经跑白百何身上的这样一个状况。

  他必须要在两个女生中做一个选择,白百何也有过争取。

  两人在一起,亲人好友们强烈反对。陈羽凡妈妈十分冷漠,对白百何都没正眼瞧过,甚至对陈羽凡说不要再把女孩们领到她眼前。

  因为陈羽凡在前一段感情里经济损失很严重,连家人朋友也伤害到了。

  所以分手为啥会发生这样大的经济损失,是被要巨额分手费?还是被卷跑了财产啊?

  两人发展很迅速,2005年相识,2006年结婚,2007年就怀孕。

  2007年底怀孕中的白雪没有任何名气,说自己大三被选中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那时陈羽凡是知名歌手,不遗余力地展现两个人的甜蜜。

  

  陈羽凡说白百何虽然小,但照顾起人来很体贴入微,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虽然还没在一起,但已经形成很默契的相处关系了。

  在这场婚姻的一开始,是白百何包容陈羽凡比较多的。

  李静分析和陈羽凡在一起的女生要有很大的包容心,去容忍他这样“大男孩儿”。

  白百何说就是的,包容了很多。

  到了2009年他们一起去上《鲁豫有约》,婚姻里的关系和地位悄然改变。在白百何的“包容”下,陈羽凡更像小孩,撒娇卖萌,白百何的表情反而比较像大人。

  陈羽凡说自己喜欢被白百何管教和包容的过程。

  男人在自己爱人面前都是很贱的。

  陈羽凡对金钱没有概念,会经常给朋友借个钱什么的,和白百何产生过分歧。

  白百何还说,陈羽凡有了孩子后最大的变化是,不乱借钱了

  白百何管着陈羽凡的钱,帮他去运营公司,财权在握。陈羽凡觉得她这样支持自己的事业,自己是很感动的。

  之后夫妻之间的地位还在产生微妙变化。

  2011年白百何碰上了《失恋33天》,一跃成为小妞电影头号人选,电影片约火速增加。

  然后绯闻也开始了。

  和彭于晏拍《分手合约》

  传出过这种消息

  和阮经天拍《恋爱中的城市》

  有人爆料“有家室的H女星”和阮经天有情事,矛头又都指向了白百何。

  不过后来白百何方面说是谣言,不排除到法院提告。

  《我不是潘金莲》网传白百何出演,最终确定的是范冰冰,一时间网上都在若有所指地问“冯小刚和白百何什么关系”,但也都是语焉不详的标题党。

  

  总之呢,绯闻都是没有锤且被坚决否认的。

  然而白百何跟陈羽凡这些年来也传过N次婚变了。

  白百何曾经在2014年2月24日发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

  然而她马上将这条微博删掉了,还删了不少和陈羽凡晒恩爱的微博。

  面对情变传闻,陈羽凡马上在微博上回应子虚乌有,怒斥网友诽谤。

  白百何也回应安慰老公,破离婚传言。

  之后不久网络流传一份离婚协议书,提到“你是我永远的雪儿”。

  

  又有人说是白百何陈羽凡要离婚。

  陈羽凡再度发微博澄清

  2015年网传白百何遭陈羽凡家暴,陈羽凡直接转了说他家暴的微博,调侃说快报警

  同时他也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回应,让大家不要乱传。

  白百何甚至从台湾送来一瓶醋,配上甜蜜卡片。说吃醋胡海泉能和老公一起庆生。

  就在今年1月份,陈羽凡着急上火骂脏话,又澄清了一遍没离婚。

  上网一搜关键词,就有这么多不同时期的白百何离婚传言,大家到底是多看不好白百何的婚姻?

  在离婚消息满天飞那些日子里,论坛里还有个黑料是白百何偷东西。

  天涯和19楼都有过爆料,但还是空口无凭没有锤。

  

  最后直接传成她在商场偷东西,白百何告诽谤胜诉了

  有人在微博上骂白百何人品差,也被她挂出来了。

  但另一方面呢,这两口子表现出的状态又都是秀恩爱。

  2015年白百何上《报告教练》,自己跟陈羽凡的感情是彼此分不开的那种好

  夫妻档一起上过跑男。

  白百何上《跨界歌王》前微博还有秀恩爱

  白百何平时倒是也挺爱晒孩子的。

  白百何平时应该是自己带孩子的,一是她微博上晒的次数很多,各种细节。

  二是她上《向往的生活》这种综艺节目也很热衷讲育儿经。

  总是不经意会提到元宝。

  还要跟黄磊讨论。

  白百何说了一个细节,她现在还每天坚持将儿子完完全全抱起来。

  说儿子择偶以妈妈为模板,喜欢高个爱笑的女孩。

  小朋友们画画,其他小朋友画的妈妈都是严肃脸,只有元宝画的妈妈露出了牙齿。

  不止和有孩子黄磊讨论育儿经,白百何还会主动跟何炅讲孩子的趣事,说她和儿子说好会去接他,但是儿子的时间调了,她没去,最后回家的时候,她和儿子道歉了。

  何炅问她这算好事还是坏事,白百何表示,这是好事,因为她希望儿子有责任感、守承诺。

  最起码从这些片段来看,白百何是个挺认真用脑子带孩子的妈妈。

  ————————

  在白百何黑料最多的那几年里,她被设定成“利用陈羽凡上位的心机第三者”;这几年她的形象好转一是因为事业上有起色,二是综艺节目的表现不错。

  白百何有一部分黑料也来自于媒体印象。她因为《失恋33天》刚红的时候几乎每个记者都对她没好话,说她脾气臭不礼貌。之后她似乎调整了策略,一个发布会上白百何工作室的人挨个给记者发名片说常联系,她做采访和上综艺的姿态也明显亲和了很多。

  白百何的演技很难说是有多好。只能说她的小妞电影比面瘫们演的悬浮言情靠谱,但也仅此而已。前一阵子白百何演女警察,咆哮之激烈,可比马景涛,让我到现在都对她的牙龈心有余悸。

  所谓的“票房女王”也主要是运气问题,有高票房电影比较惹眼。但在《捉妖记》大卖的那个夏天,另一个热门话题是“如何分清白百何王珞丹”。观众都辨认不出白百何和王珞丹,白百何个人真的有票房吸引力吗?观众是冲着白百何的个人魅力去看电影的吗?

  另外白百何也不是没有票房不好的电影,2015年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今年的《绑架者》,票房成绩都差强人意。

  但现在演艺圈整体都是比差,大家不满意的无实力流量担当太多,白百何在其中已算“清流”,再加上为人处世温和,她的口碑也渐渐好转了不少。以她现在的业务能力,“靠实力扛过丑闻”应该是很难实现了。

  如今白百何刚有负面新闻,陈羽凡的出轨也随之曝光。看上去他们似乎是各玩各的,又不停地在公开场合表态婚姻坚若磐石,彼此恩爱,家庭幸福。就在昨天的《外科风云》发布会上,白百何夸陈羽凡是艺术家。

  这是开放式婚姻吗?

  开放式婚姻应该是认可对方的在肉体关系上开放,但夫妻二人的情感始终有不可替代性。

  白百何和陈羽凡现在感情是不是真的好呢?最起码我们发现他们俩的微博已经互取关了。

  也有媒体笃定爆料说他们早已经协议离婚。

  看上去这更像是一对“假面夫妻”,感情已然破裂,但试图在人前做出和睦姿态。

  有个看似很深沉的男星曾经说过,婚姻更像是俩人一起开公司,他眼中婚姻和爱情是分开的。

  还有位媒体朋友说,他知道的明星夫妻,很多都是分房睡的。

  现实中有很多夫妻是为了孩子、家人、事业、经济计算一起过日子但已经没有感情的。明星里选择当“假面夫妻”的则更有理由:离婚需要在合适机缘公开,才能最少损伤公众形象。

  不过,感情破裂还卖夫妻恩爱的人设,就是有欺骗公众的成分在了。公众太喜欢看到“秀恩爱”“撒狗粮”,明星以及各路公众人物有意无意都在讨好这种需求,两个人都有默契装装样子,利益总是更多些。

  “婚姻”最终变成这样,也真是很无趣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