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范冰冰低潮期没人接受 凭三张照片翻身演金锁(图)

日期:2017-04-07 08:32:30 阅读:  来源:东森新闻云
分享到:
邮箱:

4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出道超过20年,事业、人气都越来越旺,霸气的武媚娘形象深植人心。不过她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曾有过没戏拍想放弃的时候,不过人生的际遇很奇妙,最后竟是靠着3张照片意外翻身,成为了《还珠格格》中的金锁,也从此在华人圈中打响名号。

 

  范冰冰在《还珠格格》中扮演丫鬟金锁

35岁的范冰冰曾在节目《鲁豫有约》中对演艺经历侃侃而谈,刚接触到娱乐圈时,正是她离开家乡烟台到上海读书的时期,在没有人管的情况下,体重直线上升,从89斤一路飙升到128斤,“我那个时候很胖”,体重失控的模样连妈妈都傻眼说“你还演什么戏,回家吧”,没想到竟被找去拍了电视剧《女强人》3天,连她自己都讶异地说“我觉得特别奇怪,我那时候那么土、那么胖”。

  在《女强人》拍摄的过程中,某天范冰冰坐在楼梯上,刚好被该戏女主角刘雪华看见把她叫过去聊天,对方说“我刚刚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是一个古代的人在那坐着”,就是这样的古典气质,给前辈留下了印象,请她留下姓名、联络方式、照片,“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可以把你推荐给琼瑶阿姨”。

  范冰冰原本以为刘雪华可能只是说客套话,2人之后也没有特别的联系,后来她到了北京寻求机会却发展不顺,“我在北京快待不下去了,我觉得这个地方可能还是不属于我,因为没有人接受我、不知道这条路到底应该往下怎么走”,当时她已经有回乡继续念书、找工作的准备了,没想到却接到琼瑶儿媳妇,也就是《还珠格格》制作人何秀琼的电话,她的演艺生涯开始有了转机。

  《还珠格格》因此成为范冰冰到北京后拍的第一部戏,她说当时其实没有预感这部戏会改变自己,只是单纯兴奋“我有戏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剧组会找到自己,直到进了剧组才知道,原来是当初的那3张照片,“雪华姐真的在台湾给了琼瑶阿姨”,这段往事如今回想起来,她惊叹人生际遇的奇妙,“有一些东西是很难讲的”。这番谈话引起许多网友共鸣,“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庆幸当初刘雪华把照片转交给琼瑶,才有了后来的金锁、现在的范冰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