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凤姐犀利吐槽“国民老公”王思聪 引发众网友群嘲

日期:2017-04-05 11:34:10 阅读: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凤姐罗玉凤在微博中突然发飙感慨: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区别是:王思聪每个月都会换新的女朋友,而没钱人不但没有任何女朋友,连充气的女朋友都没有,并配发了几张暗指单身狗的表情包。

如今的凤姐虽然在美利坚修脚,但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出了国门,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凤姐自己知道。就像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面,堂堂京州市副市长这等高官到了美国,在飞机上还在喝着香槟庆祝自己得到了FREEDOM(自由),然而到了美利坚才发现,自己只能被人胁迫去娱乐场所打扫卫生,普通老百姓只是看到了美利坚美好的一面罢了。

但凤姐则不像丁义珍,有了美国的合法居住身份,还充分发挥自己熟读《知音》、《读者》的优势,当起了媒体人,在凤凰网还开通了写作专栏,写得还不赖,可谓是成功转型,走上了成功巅峰。

而思聪老公则是个黄金IP,隔三差五地是热搜榜上的常客,是个人都想沾沾思聪老公的光,凤姐这这种有着媒体嗅觉的网红自然也不能放过,所以发这条微博显然有蹭热度的可能性。

凤姐等吐槽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酸酸地表示:而我就不一样了,女朋友随身带了二十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也有网友表示:纵然富豪如王思聪,一辈子却也得不到凤姐的一个吻!

不过春秋君觉得凤姐说得也是实情,王思聪换的女朋友都有一个加强连了,还有那么多女孩哭着喊着老公要往怀里送,而广大屌丝们却只能和自己的五指妹妹长相厮守,献尽了殷勤却换不来女神的一个正眼,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王思聪的女友加强连

各位网友,对于凤姐吐槽王思聪,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