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亚裔妹子因一张照片入行AV 两被AV届奥斯卡提名

日期:2017-04-04 10:02:01 阅读: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分享到:
邮箱:

下面这个妹子是Harriet,22岁…妹子出生于越南,5岁时跟随家人移民到英国。在英国的这些年,妹子过的并不顺利…

18岁之前,她一直是班里唯一的一个亚裔女生…受尽了同学们的欺负…

“他们会在教室里拿东西扔我,会在我的笔记本上写上很难听的带有种族歧视话语嘲笑我”

因为从小遭遇的校园欺凌,妹子很自卑,她患上了严重的社交恐惧症…

在学校里,她没有朋友,一直沉默寡言..

放学后,她一个人宅在家里打游戏,一个人去漫画店看漫画…

一直就这么独来独往…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她高中毕业…

高中毕业之后,大部分人的选择是去上大学…

然而,对妹子来说,这并不是个划算的选择…

“大学毕业后,我大概会欠下至少5万英镑的学生贷款…到时候,我怎么还?读个大学要花这么多钱,这太可笑了”

虽然之前妹子读书一直很用功,但是面对高额的学费,她还是决定放弃大学…

没上大学,经济窘迫….

妹子开始拼命打工赚钱,她一人打三份工…

“早上8:30到下午5:30我在一家商店上班,下午6:30到半夜,我在一家餐厅打工,周末,在画廊打工”

妹子没有特别的才能,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可以依靠的爹妈…

但是,就是这么一个走在街上都不怎么起眼的妹子,

后来居然成了网红,AV届的…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那还要从下面这张照片说起…

这张照片是妹子很普通的一张日常照,没有ps没有美白磨皮,甚至还有点糊…

有一天,她的室友把这张照片po到了reddit的一个讨论贴上——“隔壁的亚洲人”。

没想到,这张妹子自认为不咋滴的照片,居然获得了一些网友的点赞…还有人夸她长得可爱….

从小就没有朋友的妹子,似乎一下子变得受人欢迎…

网友们留言希望她能多po一些照片…

妹子照做了…

在网友的耸动下,她更新了一张又一张照片,一张比一张热辣,一张比一张夺人眼球…

渐渐的,妹子在网上有了一群粉丝…

有的粉丝表示看照片还不够,建议妹子开个直播…

就是直播…给妹子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她发现,就在直播上聊聊天,跳跳舞,露露肉,居然就能赚好多钱…

靠着网友打赏,她不用再每日每夜的出去打工,收入就是之前多好几倍…

于是,妹子辞了先前的工作,开始进军情色届…

她会制作一些少儿不宜的视频po到网上…也会直播一些限制级的内容…

就这样,她的粉丝越来越多,在情色届的名气也越来越大…

她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招了6个员工,启动了自己的网站…

成了2016年英国成人片制作人奖之最佳恋物癖网站的获奖人…还曾两度获得有AV届奥斯卡(专题)之称的AVN奖的提名。

一个原本长相平平的妹子,因为一张照片,就这么走上了AV的道路…

现在,妹子一年能赚18万美元左右…

赚到的钱,她都寄回越南给亲戚贴补家用,给家里的兄弟姐妹们支付学费…

恩行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