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陆毅为何只秀大女儿不见小女儿?真相竟是这个…(图)

日期:2017-03-26 10:47:44 阅读:  来源:娱乐圈蜀黍
分享到:
邮箱:

现如今亲自节目井喷,各式各样萌娃层出不穷,但是大家还是最喜欢怀念最初的那些小萌娃们,森碟,石头,多多,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贝儿。



  陆毅家这个甜甜的小姑娘一登场就吸引了大家全部的注意,谁让人家长相甜美而且性格好呢!陆毅也是疼贝儿到骨子里了,绝对上辈子的小情人。贝儿陆雨萱也是经常和爸爸路面,每次登场都众星捧月好不热闹。

  




  但是其实很多人估计都忽视了另一个人,那就是陆毅家的小女儿。大家都对大女儿非常熟悉,但是小女儿却相对陌生,网上甚至都搜不到小盆友的真实名字,只有一个昵称,迷你贝,也叫小叶子。

  




  一直到近些日子才开始各种高调秀小女儿!

  近日俩姐妹登上杂志封面,虽然尽力在扮酷,撅着小嘴巴还是如当初那么可爱呢!而俩姐妹更是惊人的相似。如果不是早前知道的话,还真以为是双胞胎!

  





  两个女儿这么貌美最开始的不是鲍蕾而是陆毅!

  




  看看爸爸陆毅小时候的照片,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俩姐妹都是翻版陆毅啊!特别是脸型最像笑起来嘴角的弧度都一样。

  




  相比较从小成长在聚光灯下的大女儿贝儿,迷你贝显得拘谨的多。照片里也都是撅嘴有点不知所措。说起来这事情,陆毅心里就有些愧疚!

  




  很多人曾经抨击陆毅偏心,只疼爱大女儿贝儿,带她到处录节目游山玩水。但其实真实情况让人有点无奈。

  小女儿迷你贝出生时还没有开放二胎。为了不给孩子带来太多压力和负担,陆毅仍痛选择“藏匿”孩子。想想当初贝儿录制节目时铺天盖地的争议声就知道小童星不容易。

  陆毅为了少生事端,干脆将小女儿“隐形”。无论采访还是微博,都很少提及小女儿。

  




  但是陆毅疼小女儿一点都不少于贝儿。二胎政策一颁布,陆毅就立马开始秀全家模式。

  




  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一家人一同入镜,从不偏心!不得不说陆毅是好爸爸啊!现如今的样子才是最美好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