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那英终于离开了好声音,这些年她到底得罪了谁?

日期:2017-03-20 16:44:40 阅读:  来源:换个角度看娱乐
分享到:
邮箱:

细数一下,《中国好声音》已经播出了五季了,现在更名为《中国新歌声》 ,一开始节目异常火爆,但是到现在收视率已经不如以前了,而作为导师的那英,已经在中国好声音担任了好几季的评委。

但是中国好声音一直都备受版权的纷争中,最近《中国好声音》荷兰版权方Talpa公司宣布与灿星公司终止合作,将版权卖给中国另一家公司唐德影视,也就是说中国好声音将彻彻底底的和浙江卫视无缘了!


 并且由于节目的变更,那英也要离开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了,替补她的据说是陈奕迅和周杰伦,据节目的制作人称:下个月将宣布另一位巨星加盟中国新歌声。

 

 要说那英在中国好声音担任了那么多年的评委,四年间培养了三位冠军,应该能积累不少路人缘吧,但是那英的离开,却让网友拍手称快。


 那英这些年到底做了什么得罪了那么多观众?其中不得不提姚贝娜了,当时由于那英胡乱改歌曲,导致后来人气最高的姚贝娜“意外”输给了萱萱,被批有黑幕,所以姚贝娜被淘汰下场时狠狠的甩开那英的手哭着冲下台。


 不仅这样,那英还是一个很看脸的导师,当时她担任周深的导师,周深声如天籁,独特的唱腔,强大的实力让很多人看好,但是那英还是把自己的学员周深给淘汰掉了,选了四位颜值很高的女学员,就因为这样,那英被很多观众讨厌,认为她不是凭借实力选歌手。


 当时网友还生气的叫那英滚出中国好声音!但是那英还是有背景的,据说她是中国好声音的投资方,所以那英一直在中国好声音担任评委。


 不仅在中国好声音那英得罪了观众,她还公开讽刺过刀郎,认为刀郎不应该在娱乐圈呆着。她认为,刀郎虽然销量高,但“并不具有审美标准”“作品缺乏音乐性”。之后更说出:“去KTV点刀郎歌的都是农民”的言论,引起了舆论的争议。


 那英和田震也是天生一对冤家,在一次颁奖礼上,田震排名第一且已经被通知领奖,然而当田震亲临现场时,获奖者换成了排名第二的那英。田震当场曝光此事,怒摔话筒离去。这也就田震与那英交恶的开始,直到今天已有整整十几年年,多大的冤仇啊。


 看来那英不仅是在中国好声音失去了自己的一席之位,也输掉了自己的好口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