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刘诗诗差点嫁给他?如今身价过亿却陪母亲买地瓜

日期:2017-03-18 11:18:58 阅读:  来源:综合
分享到:
邮箱:

我们都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虽然他们的年龄相差足足17岁,可他们依然义无反顾的走在了一起,因戏结缘的的他们彼此相守一生到老,很多网友都说只羡鸳鸯不羡仙。

 

  其实吴奇隆刚开始与刘诗诗在一起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反对,因为两人的年龄相差太大了,很多人都怀疑吴奇隆只是贪图刘诗诗的年轻貌美,可没想到他们却一路走到今天,他们的爱情非常的甜蜜幸福。

 

  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合作过的影视作品还是蛮多的,例如《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等剧作,而且他们在片场休息的时候经常打情骂俏,最后可以走到一起只能说是“修成正果”。

 

  刘诗诗在17岁的时候出道,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崭露头角,她在剧中扮演的龙葵是一个有着双重性格的角色,这对当时的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她最后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如果说《仙剑奇侠传》只是让刘诗诗崭露头角的话,那么她在《步步惊心》的出色表演足以让她大红大紫了,而且这一部戏还是与吴奇隆合作的,两人更是因戏生情,不过在这之前,刘诗诗曾经还有过一段恋情。

 

  其实在现在的娱乐圈里,很多明星都有过一段或者几段恋情,刘诗诗也不例外,在她遇到吴奇隆之前,曾经和当红男星明道谈过恋爱。

 

  可能明道这个男星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有点陌生,更多人对于他的记忆都停留在十几年前,他在2005年主演的《王子变青蛙》深受观众们的追捧,其后,在《天使的幸福》中与刘诗诗合作,两人还假戏真做,合作中的他们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2005年,那个时候刘诗诗可以说刚刚出道,而明道作为当时的老戏骨一直照顾刘诗诗,慢慢的,两人便坠入了爱河。

 

  后来,刘诗诗和明道都在各自事业发展的高峰期,两人因此聚少离多,慢慢的便逐渐疏远,这一段相恋了5年之久的恋情最终还是分开了。

 

  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刘诗诗与吴奇隆有着幸福美满的爱情,而明道成为了身价过亿的男星,外界相传他还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他的妈妈因为来自农村,习惯了自力更生的生活,常常到街边摆地摊卖地瓜,而明道也一直默默地站在母亲的旁边为她撑伞。

 

  刘诗诗对于这一段恋情不想过多的去谈及,现在的她与吴奇隆在一起生活得非常的幸福,爱情和事业双丰收,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大赢家。

 

 

  吴奇隆对刘诗诗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光看他给刘诗诗的婚礼就知道了,舍不得让她吃一点的苦,还无条件的支持诗诗喜欢做的一切,他们之间的爱情一直都被人羡慕。

 

  其实刘诗诗可以说是娱乐圈里的头号美女,出道这些年,她的改变非常的大,吴奇隆能抱得这样一个大美人,真的非常的幸福,希望他们的爱情能一直幸福甜蜜,可以的话再生个小诗诗。哈哈!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