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专属的宠爱?景甜被传竟然是王健林的私生女(图)

日期:2017-03-16 10:00:39 阅读:  来源:苹果日报
分享到:
邮箱:

如果你看过《长城》或《金刚:骷髅岛》,很难不注意到片中长相大众化、演技平庸的中国女星,她是近来狂洗PTT电影版,被戏称"中国8大谜团之一"的景甜。《金刚》片尾透露她还会再演续集,且明年2月将上映的另部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她也参演,显然她的后台够硬,比章子怡、范冰冰等力拼多年才闯进好莱坞的女星还猛。

 

  现在PTT不管讨论什么片,都会冒出一句"景甜有演吗"的反讽语,让原本在台湾只是路人的她,瞬间形成一股令人纳闷她背景为何的"景甜宇宙"。

  原因是这些大片皆为中国万达集团去年以1兆台币买下的美国传奇影业所出品,据曾与景甜合作的中国业内人士透露,加上当地媒体多次的报导,她应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专属宠爱"。

  景甜是西安人,曾受访说自己出生普通人家,否认是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景俊海的女儿。但不可否认,她在就读北京舞蹈学院大一时就被签入"星光灿烂影视公司",一个全新素人,18岁发的首张EP《你是谁》,配备的竟是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MV则由名导宁浩操刀,真的让人好奇"你是谁"?

  2011年起,"星光灿烂"再砸下重金6.8亿台币制作电影《战国》,让尚无知名度的景甜首次担纲大片女主角,此后接二连三开戏力捧,包括《警察故事2013》让她搭配成龙。据网路媒体"一读"、"每日头条"等媒体报导,成龙当时受访曾笑对景甜说:"整部片都是为妳而拍的。"让台下媒体觉得她与"星光"董事长路征有暧昧关系。

  直到去年底张艺谋再进攻好莱坞之作《长城》,台湾人才真正注意到景甜,因她的戏分竟比刘德华、彭于晏、鹿晗还多,且跟麦特戴蒙有多场对戏,但却看不出她特殊之处何在。紧接不久,现正热映的《金刚:骷髅岛》,她再次出现在69个镜头里,3种造型、且有10句台词,尽管她整个角色删掉也不影响剧情,她依然着实吸引了华人观众的目光,尤其她在多场怪兽大战的戏后,妆容发型依然完好,显然上镜就是要美。

  从《长城》、《金刚》到《环太平洋2》,这已不仅是好莱坞片需要中国市场而加入中国演员如此单纯,景甜远超越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等确实在国际有一定知名度的女星的势力。路征在万达虽有股分,但能让景甜毫无阻碍地横行好莱坞,显然靠他的力量是不够的。

  向中国影业人士询问,景甜最强背景其实应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专属宠爱",难怪从没男星敢跟她沾过绯闻,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向来口无遮拦,连冯小刚都敢骂,但也从未酸过景甜。《搜狐》就曾报导景甜传被王健林包养,也有网友在微博议论纷纷,王思聪曾在微博直接坦承,景甜背景确有"内幕",但否认是他"小妈"这方向。

 

 

  另有《香港01》等媒体推测,景甜长得跟王思聪的姊姊很像,意指景甜可能是王健林之女。对照王思聪否认是"小妈",似乎也不无可能。景甜曾在过去受访提到男友,"他鼓励我做为一个好演员,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但她并未说出对方是谁。

  无论如何,与万达有密切关系的路征,确实"执行"将景甜推上中国许多大制作影视作品;但让她在好莱坞有超高能见度的"幕后推手",对她十分"宠爱"的王健林肯定有分,不然谁能让万达集团旗下的传奇影业的大片都有景甜的身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